close



Dear 潤...
25歲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emotions_dlg.emotion_050}



這是第二次在blog寫潤的生日賀文
雖然....今年多了一位刮走我的愛
可是潤潤還是潤潤!!!
我最愛的momo潤~~~~(蹭)
厚~我好想撲過去蹭!!!!!!!!!!!!!!!(奔)



10月台控我一定要看到你~~~松潤{#emotions_dlg.emotion_043}

今年開始也是一直在收聽著JUN STYLE
工作時聽著廣播的錄音檔
潤的聲音真的很治癒
聽著他說著生活上的有趣事情
還有想跑去旅行的潤也好可愛呢
聽著廣播,
似乎感覺在舞台或螢光幕前的松潤不同
少了些距離感
聽著廣播中的松潤笑的開心
也覺得好開心啊(奔)

潤~加油唷!!!!!!!!(蹭)
希望再有潤的新日劇(奔)

還有~~我想看三惡人.......(台灣快點上映啊)




Happy Birthday{#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我的小潤~~CHU!!{#emotions_dlg.emotion_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