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來啦!!!
來應援一下松潤的電影~{#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也就是花男F // 流星花園電影版的上映日
雖然我對故事沒什麼想法(毆)
去看我真的是純粹為了松潤啊(偏心很大)
我想看松潤!!我想看松潤!!我想看松潤!!

我想看松潤!!!!!!(喊)


最近末子模式一直on的松潤真的巴我很兇啊U////U
厚~松潤好可愛啊(蹭)


順應上映電影
前陣子就先把BGM換了One Love (大家有注意嗎)
今天順便來推一下剛換上的這首...
aiko - Kiss Hug
這首其實也是花男F電影的插曲
蠻好聽的...其實我很喜歡aiko的歌曲
也許不少人都覺得aiko的歌差不多都是那種風格
但,我就是喜歡她這樣子簡單又很治癒的感覺
她先前為日劇-螢之光唱的"側臉"
這首也相當好聽
偶爾聽慣了Johnnys口味道的音樂
換換aiko的音樂也很不錯啊XD



這週六也是松潤生日~~~~~喔耶!!!!!!!!
記得去電影院給小潤支持一下唷(歡呼)



週六要搶票的
大家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