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起床發呆吃早餐
離開民宿
光復休息.訪親
赤科山
光復市區.糖廠
曾記麻糬
蘇花公路暈車
雪山隧道享受回堵塞車痛苦
台北~我可愛的家


Day2的行程是金針花
每年都吵著想去.要去
可是這次終於可以去了
前一晚摸上去PTT看看大家的經驗和花況分享
不少人推六十石山的花況比赤科山好
不過因為這兩個地方我都沒去過
印象只看過照片,六十石山的遍野金針花真的美不勝收


可是因為這次行程只有兩天
一直很掙扎到底要去那個山來賞花
最後誤打誤撞地來到了玉里-赤科山
事實上六十石和赤科山離花蓮市相當遠
車程至少一個半小時跑不掉XD
到了平地還要開一段山路就是了(10公里的彎曲山路)
赤科山的山路比較小
車子太大的還蠻不好會車的=.=
我們開到還遇到那種中型遊覽車(驚)
到了一半我們還休息了一下
因為太餓還啃名產-炸金針
原來金針還有這樣子的作法真的很特別
沒多久我們就看到愈來愈多的花
終於抵達~


不過真的也是因為事前沒作好功課
也不太知道到底那裡的金針花很多
因為看起來好像被採收完了
最後還好有看到一處像是私人培植的花園
才看到我夢想中的金針花海
果然...真的很美很感動XD
山上相當的涼..很舒服
可以很悠閒地坐在那裡發呆




附上一張花海~~~~~


那個這張的臉太機車
所以我只好馬賽克(爆)

當然也很阿花地插了金針花在耳朵上(爆)
有人想看嗎~~~~~~(喂)
這麼搞笑的照片當然要好好收著(喂)
不過開心的話,
這樣子有何不可XD
真的很美的一個赤科山啊
這樣子讓我真的好想明年殺去六十石山.......
好美好美的金針花
的確如同它的別名和效用....忘憂啊~

在上山待了快2個小時
因為還要回台北
所以就摸下山去吃東西
友人帶去吃很好吃的切仔麵(超大碗,老闆你是放兩團麵吧 = =)
還有光復有名的糖廠啃冰(炸)
這也是第一次假日去糖廠
先前都是平日休假去
假日糖廠也太多人了吧!!!!!!!!!(喊)
不過最愛的還是他們的超濃超醇口的鮮乳冰淇淋
好吃!!!~(心)




結果就在這裡發生了很驚的事情
六點了我居然人還在光復啊..................
也就是五個小時左右不塞車我才可以順利到台北啊(炸)
馬上奔回市區買了媽媽愛的水果麻糬
坐上友人的飛車直奔台北(爆)
結果坐到我真的快吐了(胃超不舒服)
而且我真的覺得晚上黑黑的蘇花公路好可怕好...毛(毆)
到了宜蘭看到塞車回堵實況真的也有種心寒的感覺
另一車的友人聽說那天一點才回家(炸)
我的話....嗯~還好啦
比我想像中的早一點..............(奔)

不過很快樂...很開心
金針花真的很美
花蓮真的是個好地方啊~~~~我愛那裡!!!(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