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回來了.....(感動)
很久沒有遠離台北的感覺
這次突然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
大概也是破了兩天出門去最遠的一次旅行吧(應該)
兩天的旅行幾乎在都車上瘋狂補眠
因為真的不補眠就會像昨天我回台北的路上快要抓兔子
兩天有山有水的好好放鬆跟心情上的休息
身體真的好一點了...(瘋狂車上爆睡也是大功臣!!)

 

遊記晚一點再來寫
昨天一回家第一件事是整理房間
聽說消毒除了房間以外
都噴的很徹底=.=
可是因為還是很蠻怕的,所以回家又清了一下




然後我想那消毒藥劑大概真的很毒吧
我家樓下公寓的鐵門
那裡就不少....殘體(有夠噁)
希望這次的消毒真的可以改善..
那天同行的友人們也一直關心我家那裡狀況
其實聽到門牌號碼只跟我家差了十號.....(默)
真的有囧到....
總之希望可以真的有改善
週週這樣子消毒真的很粉討厭啦

順便也來唉叫一下昨天回程的事情
其實這次跑去東部了
所以回程選了走雪山隧道
果然耳聞塞車還真的不是蓋的
是真的塞的很離譜
而且...當你在遠遠地方看著車流沒啥在動
收費回堵4公里真的很...(倒)


絕望啊~~~~~~~

愈接近收費站又更扯
一個收費站入口,車子居然排成兩列至三列互相擠又插隊
而且通常規矩排隊就一直被擠到旁邊去(炸)
然後...唉~又是一直塞出去
塞出去又要從三線變成二線
又繼續擠擠擠....(囧)




原來雪山隧道這麼.....塞車啊!!!(爆)




但塞車是一回事
可是看到都很不規矩地在那互相插隊又擠擠擠
真的亂沒品的
也許是真的那動線設計不良
可是我只能說這種習慣真是粉不好(攤手)
不過昨天晚上我到家時
真的有種莫名的感動(炸)
比我預期的提早一小時(爆)
我想下次還是火車去玩比較好(毆)
不過,運將哥哥,你辛苦了啦~
可是真的不要在蘇花公路這麼長一段給我演頭文字D
那是蘇花公路!!!不是秋名山啊!!!
我頭一次有坐到快把胃裡的東西全吐光(炸)


回家..回到台北感覺真好(蹭)



最近Pixnet還有蠻多狀況的
雖然對於他們這次的調整我也不是蠻爽的 =.=
畢竟原來好用的東西被改的很不好用就一整個囧
加上還有部分功能也一直有問題
對於常來我家玩的各位朋友
瀏覽或其它功能使用不方便真的很抱歉啦~
我也忍不住想喊~


絕望啊~~~



只是如果不使用這裡
我還想不到要搬去那裡...
無名~唉~想當初我就是從那裡搬來的=.=
目前我也還在考慮要不要乾脆暫時關閉或收起來...
用個blog可以用到很心灰意冷
真還是頭一遭 =.=
能不能好好改善啊~~~~~Pixnet!!!!(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