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真是蠻囧的~~~
因為所以.........


本人明後兩天不更新blog~~


離開台北..順便要去遠離消毒(喂)
其實.....貓尾巴家這裡正式變成"登革熱疫區"了
如果有看新聞的人....應該都有一點印象
好可怕,現在聽說病例多到11~15個左右了
因為愈來愈嚴重
從上週其實已經一直在進行消毒
但是........



明後天我們這裡還被強制居家消毒啊!!!!!!!!!(爆)


就是消毒人員要進入住家消毒啊
拒絕消毒是絕對不可以的
今天住戶的門口都被貼通知單
又不是在演流星花園...(人家是貼紅條~喂)



上週日白天這裡已經開始先消毒了
雖然關了窗戶可是還會刺激眼睛和鼻子
那感覺真是很..........不舒服啊!!!



聽說是懷疑有人去了東南亞回來後才這樣子???
難不成是把東南亞的蚊子帶回來嗎!!!(炸)
實在太謎了....
總之還是要多注意唷...



今天下班回家在公車被小孩撲抱了(羞)
其實是我愛逗他
大概是個2歲左右的弟弟吧XDD
他在我隔壁被媽媽抱著...
結果他跟我玩太High..就整個又撲過來...
好可愛啊!!!!!!(喊)
不過因為怕傳染感冒所以就...不太敢玩太久
可是看到弟弟胖嘟嘟的臉頰好想戳唷......(住手)



這週很多很多東西
也有很多心情~很難一一多說
今天還跟朋友在聊
反正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喜歡的那個自己就好了............
其實也是我懶了...
輕鬆自在的人際關係多好啊啊(茶)




還有什麼想說的..嗯...好想來偷跑一下NEWS DVD的事
日盤入手了(奔)
聽著他們說中文
會回想起很多事情..很多心情
看了Tokyo Dome的表演
有人讓我撕裂掉自己的心...爆哭!!!
雖然台控部分真的...很短又不滿足
卻也是我美好的回憶之一 ...



今年Arashi開台控
賣票時間一直遲遲沒出來
老實說我也因為這做了兩次惡夢
太想看了!!!!!(喊)
當然也很期待其它愛團來嘛..
現在真的好想知道何時賣票啦!!!!!!!!




這兩天不在就先不更新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