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覺得心情不錯地...
不過一下子又覺得唉~down
這幾天都一直在弄不多東的東西
做完了又改
改改改.....改到我頭都暈啦!!!!!!
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了~(囧)

感覺整個人說down下去就下去了
休息~我需要休息
我想要什麼事都不要弄
自己晾在家三天...........(毆)
我想放空啊....


討厭的客戶
我真的很討厭你耶
教了五次都聽不懂
而且很喜歡中午我在啃便當時來找我麻煩
要嘛就早點說
這客戶真的很詭異,專挑吃飯和下班時間
你不休息可是我要休息啊啊!!!!!!!!!
快樂的心情有一半都是他弄黑掉了啦
煩~
一整個煩啊
同樣的東西講了五次....
你不累,我都累了.....(囧)



收一收,下班去......
累到不想講話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