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一張很久不見的亮~
為什麼你的髮型愈來愈有花輪的感覺呢~~~??? 好可愛唷~(溺愛)






Pixnet 這幾天的升級更新真是一整個囧"
今天早上首度開始研究了他們的新後台
不順!!...真的一點都不太好用啊..................(哭)
然後先前的那個大版頭上面沒問題
但移到下方後的LINK還會自動跳一行
整個很.......>   <





然後最近幾天也想發文
難得有FU想勤快更新...結果也一整個被這更新弄到很沒FU
Pixnet啊....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後台管理比較好用啊






然後.....我感冒依然沒有比較好(炸)
如果比起週日時
是好一點點點點唷......
一週多了...這感冒好討厭好討厭
藥我都吃光了啦!!!!
怎麼還不好!!!!!!!!!!!!!(怒)
不想上來哭夭感冒但..............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病毒好強!!!!
要我閉上眼我可以馬上昏死的狀態唷(夠神奇吧)
唉唉~感冒何時才會好啊(望)





昨天中午倒是有一個很神妙的事
就是午睡時,我夢到.....................





橫山裕





我夢到他來教我唱 "關風Fighting"的中文部分
光一個"你好"他就教我很久....
他還要我學他那怪怪的中文腔.....



我學不來啊!!!!!!!!!!



然後他一直在哈哈地亂笑我中文很差(炸)
後來我就整個嚇.醒.了 !!!




接著是昨天晚上睡覺
應該是接連幾天的棒球效應
我昨天夢到~~



恰恰.彭政閔



而且恰恰還是我同學!!!!!!!!!!!!!!!!(大笑)
然後一下子又跳到我去當老師..........噗
GOD!! 這什麼夢啊~~~




希望Pixnet的系統快給我正常!!!!!!!!!!!!!!!!!!!!
我還是想換版頭啦!!!!!!!!!!!!!!!!!!(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