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x的我會不會太背了!!!!!!!!!!!!(囧)


昨天我還在喔耶耶感冒好一點了
今天一下子又再度去掛病號
現在左手真是一個無盡的酸痛....(哭)





話說今天台北不是都在下雨嗎
因為花媽不想讓小朋友失望
答應他們要烤肉結果也不想因雨取消
結果下著雨.....我們家居然在烤肉!!!!(毆飛)




而且很好,是我在烤肉!!!!!(遠目)
小朋友吃的很開心是沒錯啦~
我烤到最後站起來突然一陣昏眩
而且走路活像喝醉酒..一直往右偏(爆)
整個不舒服的感覺又上來了
洗完澡的我本來是堅持不想去看醫生
結果花爸就直接帶我去看醫生了!!!!!!!!!(真不愧是獅子座的爸爸)




今天換了一個醫生看
他技術不錯,可是我很怕他(喂)


這醫生可是打針好手啊!!!!!!!!!(囧)


其實我不怕打針.我也不怕點滴之類的
但是偏偏這醫生打針都會打下去的那感覺很狠啊!!!!!!!!(滅)
剛剛去看的時候
我就想說講了一下病狀看著他一直寫著看不懂的英文藥名
也沒有說等等要不要打針之類的
應該只會拿了藥就可以閃人了~
正當想說喔耶~應該不用打針吧(心裡還在啦啦啦)
沒有想到醫生站起來就說~等一下打一針






GOD!!!!!!(囧)


●醫生..你知道我多怕你打針嗎! (囧)





上次我右膝韌帶發炎你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插了一支大的在我膝蓋上的那一幕
我至今想起來我他x的還會很抖啊!!!!!!!



這次依然是很神速地打在我的左臂上........
我~啊!!!(默默地低頭)



果然這針打的我很痛...



真是有夠懷念的痛感~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感冒的莫名奇妙啦!!!!(吼)



大家請多保重身體(誰像你一樣)



左手好酸好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