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又是當起"偽"安親班班主任的貓尾巴
姐姐的兩個兒子又來到我家玩樂去
上次指甲斷了的哥哥現在長到一半了
不過那傷口還是很謎就是了(喂)






說是來玩的
其實算是來趕作業的吧(炸)
早上起來又是坐在客廳裡盯著兩個小孩快給我寫作業(鞭)
不過小孩那會乖乖坐在那裡寫
小的那個弟弟實在太愛作怪
藉故分散單純的阿公阿媽注意力
真是太....假....了(大笑)
小朋友啊,阿姨我不是幹假的...
最後還是被我叫回去乖乖把自己國字練習寫完



不過看著小朋友作暑假作業
真的還蠻懷念的
以前我讀的國小都是發一大本
封面都要你自己著色(我每次都塗的很怪異就是了)
裡面就除了基本的國語和算數
還有我最討厭寫的日記..
還有一些實驗.美勞作業.還有出去玩樂的遊記照片
這麼多項東西
我最不愛的就是貼照片
因為我小時候花爸花媽他們幾乎都在工作
假日他們的嗜好是爬山.買菜...
就算貼出去玩樂的照片
也都是....."廟"
像我就貼過孔廟的..還有一早沒有人的故宮博物院
還有一早沒有什麼人的中影文化城售票門口!!!(炸)
我應該還有貼過更妙的..XDDD
不過現在想想,再翻著這些照片也覺得蠻有趣的就是了
有誰像我早上六點去故宮博物院拍照!!!夠炫吧(你夠了)

 

不過認真的想想..
現在的小孩真的作業好多...
我還是蠻慶幸的還好是國中上開始有英文.....
一下子寫完讀書心得報告五篇
還要寫著英文又背單字的.....
還有一堆怪內容的作業
想想還是以前好啊...(茶)

 

不過以前超度爛寫日記的我
現在居然也默默地弄了blog這麼久
這也是我沒有想過的~噗
我以前真的好恨寫學校日記啊啊~~~
每次大掃除翻開以前小學寫的日記
媽啊~有沒有這麼笨這麼羞恥啊啊啊!!(抱頭慘叫)
還有我的作文!!!!
實在太噁心太受不了!!!
可惡,這些我要拿去全部毀掉不承認啦~(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