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以前寫過了~
當時是寫徹平的XD
這次給大家看我的工作用電腦好了~噗



問卷是草莓傳的.....XD







  【問卷】電腦機密資料 


My wallpaper↓

 

















最近常用的兩個啦!!!
不管,我就是要貼出來(堅持)


ⓐOS為:

  》Window XP  Professional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工作用的電腦,會看到兩張是因為用的雙螢幕(奔)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亮醬的是shop照....潤潤的是友人傳來炸掉我的桌布 XD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一定,我也是看心情的...最近就這兩張輪流放XD

ⓔ桌面上有幾個ICON?

  》哈哈~就蠻多的咩(喂)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的東西不准擋到臉就對了~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