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去了乙一老師的簽書會XD
請不要這麼意外地看著我
我也有很知性的時候....(挺)
 

 




那時候看到有乙一老師的活動時
就馬上問小關要不要一起去(奔)
要去之前的幾天還在聊要帶啥書去給老師簽
結果我原本的"被遺忘的故事"借人+書皮有...折痕
當天就買了另一版的打算要給老師簽

 


因為簽名會是下午2點開始.1點發號碼牌
限額100名..所以就決定11點殺去排
在出發之前看到他們前一天的活動有人是從早上七點開始排時
我開始緊張了起來
還好我們到了紀伊國際書屋時
拿到六十多號的號碼牌,整個好開心!!!(喔耶)
而且我們站的位子也很Lucky,雖然是在樓梯間排隊不過還蠻涼的
就這樣子邊聊天邊殺時間...
終於開始拿到後,上去聽了主持人說的一些注意事項
因為一點四十五還要回來整隊
就也在那裡晃晃晃
繼續等待....




果然!!!
2點一到就看到老師好害羞地走出來!!!!!
然後老師講話的時候真的...
好害羞!!!!!
雖然有麥克風可是聽不到完整的句子
怎麼這麼害羞啊XDD~可是好可愛(心)
然後聽到老師講話我居然有想掉眼淚的感覺(毆)
總之就是一種很感動的心情
拿著書也很期待又很緊張

因為可以請老師簽自己的名字
所以我就寫了"真"....XDDD
終於輪到我時
光是走向前把書拿給老師時,我整個害羞到了一個極點!!! U///U
不過還不忘跟老師握手


謝謝小關幫我拍!!!(用力抱)


老師真的是很害羞
伸出手跟你握手時,還可以感受到老師的害羞
真的太可愛了(羞)
老師的簽名也不是那種簽很快的
就很認真又仔細地寫上"乙一"
真是好可愛!!!
老師在幫我簽"被遺忘的故事"那一本時
找不到空白的地方小傷腦筋一下
後來就直接簽在一翻開的主頁XD
老師傷腦筋的樣子也好可愛唷~


後來還有小關的友人-小徹
拍了不少老師的照片(99張)
我們三個就直接整個小花亂灑了(噗)
簽書會也很順利
不到四點就簽名了
老師也害羞地再講了一下話
連離場時都整個很害羞地的離開.............

這麼害羞的老師
實在和他筆下的作品好難想像啊XD
可是真的要大推老師的作品
喜歡的朋友可以找來看唷!!!!


啊!!
我想應該也有不少人知道
不過還是跟大家說
徹平上次的"超感應"電影
就是出自乙一老師的作品其中一小段故事XD


乙一老師~希望還會有機會再看到你唷~~ U/////////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