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兩天週末休息都有活動(奔)
先寫週六的好了.....




原來是預計週六都在CWT上玩樂
剛好又卡了一項計畫
草莓和Jessica要北上來玩
又可以和課長.莎莎.增田太太他們一起
於是乎就變成了一日我有兩個計畫要跑(噗)


首先又是週六一早就來到台大等待集合
一走進去就被可怕的人潮給驚到....
CWT的人潮是上次FF的兩倍多吧(爆)
因為我耍笨的關係,所以一早我就先去買了場刊
然後邊吃早餐邊看場刊內容
就先和很久不見的溫茲太太見面了!!!(嘎~飛抱)
又和溫茲太太的社團朋友們哈啦一下
然後泉隆到了後就開始進場準備
東西放好,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是一般入場的時間了...
一下子台大巨蛋的冷氣完全不見(爆)
因為實在人潮好多好多...
想逛也是好難逛 = =
因為我只停留上午都在會場
所以又再跑去一樓找小關玩樂哈啦兼灑花
隔壁的顧攤的妹妹被我們兩個的話題整個嚇到(噗)


就是在這個時候告訴我Truth PV出來啦!!!!(嘎)



小關,你知道我有多想立刻去網咖看PV啊啊(你夠了)



後來沒多久溫茲太太也換好裝下來了XD
是很可愛的女僕唷~~(嘿嘿)
因為她出的是徹平日劇第五集的角色XD
然後我們最後三個居然是在攤位上又聊起好多東西
還有對著小裕灑花(我想看我要的那個配對啦!!)
歡樂時間總是一下子就過
再回到樓上拿了Rookies本後
我就要準備出發去接草莓和Jessica再回台大認親XD




因為我不想太趕,所以我是一路慢慢過去
然後肚子又很餓,就先在捷運美食館那裡吃摩斯漢堡
結果我隔壁的妹妹打翻海帶湯而正中我的右大腿(爆)
這是我的新褲子!!!!!!!!!(其實我想這麼吼)
不過人家有跟我道歉say sorry就算了
後來又陸續接了他們的電話就差不多要去接人了



果然!!!


還是不能約太有難度的地方



下次我會直接約在台鐵大廳的出口~各位!!

 

後來終於接到他們後,我們就又出發去台大(爆)
因為我們要跟課長會合...她這次出的角色的weeeek PV裡的西給
於是我們要去認親XDD
下午回到了台大不少cos都出來了
看到大振的cos我好興奮XD
因為人真的很多,就一直在跟課長確認位子...
也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啊啊!!
課長真的辛苦你啦
大熱天穿西裝真的會爆熱會想中暑的感覺啊



後來接著下一個行程是去逛街(喂)
就在這裡也順利跟增田太太會合了(歡呼)
就一直逛到了快晚餐時間
跑去啃燒肉.........
晚餐時間很快樂也很好笑
也看到了像Massu的莎莎同學XD
蔥燒牛五花真的好好吃!!!(口水)
不知道為什麼服務生一直上大腸給我們烤(爆)
肉啊!!我們是來燒肉的啊啊!!!(喊)
然後就一直在聊天和耍阿呆之中渡過
課長說我.Jessica.草莓是25禁
天啊!!!課長......冤枉啊!!
我們那天等級才20禁咩(有差嗎!?)




然後我真的不應該坐在Jessica和草莓的中間的


你們兩個居然襲擊我!!!!!!


怎麼可以對一個很怕癢的人出手呢!!!!!(用力指)

>> 我真的會大叫啦!!(嗚)←這人真的很怕癢




因為有限時,大概吃到八點多我們就先走了
而且草莓和Jessica分別也要趕高鐵
最後一站當然是去雜誌瘋啊啊(喂喂喂)
免不了要開一下花的嘛(嘿嘿)
差不多到了他們要搭車的時間
就陪著他們去月台和他們含淚揮手帕說下次見啊(疑!手帕呢)




Dear my friends..
好快樂啦~
下次我們再聚聚吶XD
CWT會場的友人們..也謝謝你們讓我抱大腿跟你們一起進場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