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今天是稍微可以閒一點了
前些日子活在更新程式的地獄中.....
真的會邊寫邊想講"羚羊"使用的心情 (毆)
這一兩天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早上就一直很嗜睡+頭痛
下了班就全好了~~真是太神奇啦

最近有些心情....
朋友的等級很多
交心的幾個就夠了...(遠目)
我沒有發生什麼事
我累了,
只是一種感覺和一種想法....
每個人都有心情的起伏
生活已經很苦悶,
只有平凡及簡單的生活才能快樂啊~~

我最近就是想當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
我只想要一點點放鬆及快樂
太複雜的一切,我真的一點都不想要!!
同理可證,
我也很討厭複雜的工作環境

so....
複雜的一切總會過去,
人雖然給了很多的迷宮讓自己深陷或是黑暗面
但,所謂的出口及光明...
來自於自己的力量
不要心存依賴...也不要心存放棄
會想放棄就是給自己太多逃避的理由

二個字~

勇氣....

希望我的朋友們都擁有勇氣~~~
有勇氣才會有力量...
才有會勇於面對自己的真實心情...

有些話盡在不言中啊~~~..........
.....突然有點正經...真不像我(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