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囉!!!
不過八月還是夏天..
依然是熱到一個不行的日子啊
而且又熱又忙(囧)
人家的日劇進度啊啊啊~~~~(好吧,是落後中)

 

依然還是一些鳥事先說(絕對是抱怨文!!!)
這兩天突然被派了一堆事情
進進出出工作室~最怕的還是因為天氣太熱,怕又不小心中暑
就算是沒什麼陽光的地方還是很怕被悶到
一感覺不舒服就拿著東西先自己刮沙(爆)
我快變刮沙好手了!!(喂)



不過上述這狀況還好......
比較很討厭的是打電話
這兩天也因為要幫忙查一些東西及價格
就相繼打了某ISP服務公司及光x商場的某電腦週邊門市的客服電話
我只能說.........也太扯

 

先說那個某ISP服務公司
我看了那ISP服務公司的網頁
它留了兩支電話
一個是北區的專屬服務電話.另一個是它們所謂的"24小時"服務專線
因為查了了很久,我也沒注意到時間
所以第一次打過去專屬服務的那支說現在是午休時間
我才發現啊~中午了(打去是大概12:45PM)
後來想說好吧~不然也試試24小時服務的那一支吧
打去也是...........一直叫我按8進入服務指示
結果很神妙的是按8根本就是一直在重聽它的服務內容
好吧~我想說也許連24小時的都在午休
於是我決定1點半後再繼續跟他們奮戰


沒有想到就在邊工作邊打電話等待接通的時間就過了快3個多小時
所謂的專屬服務專線完全沒人接聽
叫我打分機號碼...我那知
也沒有說總機服務的號碼.........(怒)
24小時服務那一支不是一直叫我按8
不然就是跳現在所有線路忙碌中(囧)
想知道我最後是幾點接通的嗎~
答案是下午五點半....24小時服務的那一支接通了
結果一問之下更囧
他說他們雖然有合作這事項...


但這是由另一家公司的業務所負責的!!!!

聽到這裡我傻眼了...
那你們幹嘛把這服務貼在你們的網頁上啊啊(怒吼)


>>結果因為這樣子
>>後來又有些狀況...所以這天下班其實心情很差又沮喪



接下來就是昨天光x商場的某門市
老大本來是要自己找的
結果~他因為事情太多被綁住叫我幫他問一下這門市賣的主機板有沒有支援Raid功能
於是11點多打去....是個聲音感覺很不耐的妹妹接的
因為我只是要問某家公司出的板子有那些型號有支援
想說她會好心告訴你...小姐你等我一下唷..我幫你看




結果沒有想到是....
小姐,你點我們的網站...然後選主機板(爆)
我就說....這麼多我要怎麼知道它是有支援這功能的
結果那妹妹說~oh...(沈點了一陣子)
就說那她等會回call給我
於是我就想說...搞不好她會幫我查一下
結果很快她就打來了
她是來告訴我~
陳小姐,你只要在上面看到有"星號"前的寫R的
就是有支援...
然後很快就掛斷了!!!(爆)


結果我又研究了很久......突然火起來
星號前面那有R啊啊!!
它長的像 → EX:技嘉 E45... R2*
這位客服妹妹!!!你是在整人吧(怒吼)
後來我還是去網頁一個一個開來看(爆)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打電話查東西就是這樣子....嗚(淚奔)


不過也不見得事情都很鳥啦
也是還有蠻開心的事




我要去看乙一老師!!!!
我要拿書去給乙一老師簽名啦!!!!!(那天要殺去排隊)
下週要去CWT玩(奔)



ROOKIES日劇完結了(嗚)
我好捨不得....
第十集和第十一集
讓我很久很久沒在電腦前爆哭了(還哭到停不下來)
我被ROOKIES的故事深深感動
果然熱血.追著夢想前進.還有那股執著的精神
又深深打中我的心
一起跟著劇中的主角們一起成長.....



看著川藤老師永不放棄地鼓勵著他們
我好感動..嗚嗚嗚



高中棒球真是好熱血啊!!!!!!!(大叫)



現在聽著配樂還有主題曲我就會整個會.....爆哭
雖然捨不得日劇結束
不過秋季還有SP跟明年春天的劇場版~
啊啊啊!!我要看啊!!!!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上映
我好想在大螢幕看著所有的二子玉川的大家啦!!!(大叫)



Rookies 真的是部好日劇
尤其是佐藤隆太演的川藤老師!!!!
你真的太棒了!!!!
佐藤隆太真的是我夏季的日劇最佳男主角!!!
希望緯來日本台也可以播出這部Rookies
真的真的很好看!!!!
(正式日劇心得~有空補~喂)



說到棒球~
八月奧運也即將開始!!!!
也就是!!!!!


又要開始瘋狂棒球轉播賽的日子啦!!(喔耶耶耶)


中華隊加油!!!!!!!!!

羅國輝加油!!!!
阿福加油!!!!!!
恰恰加油!!!!!!



大家都加油啦(大叫)

 

希望我在八月份也可以一直加油下去!!(握拳)

ps:點名問卷待補(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