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老早就知道放完颱風假肯定沒得爽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沒有多久就開始在跟客戶解釋東西.改東西.加東西
在這裡也講過很多次
我很討厭人家口氣不好....尤其是在忙碌的時候
客戶的口氣差只是讓人更生氣
而且還很自作聰明.........(倒)
結束一連串的溝通完畢,後來就邊嘆氣邊弄
我老大問我幹嘛嘆氣...........(囧)
試問,跟一個真的很沒禮貌的死傢伙溝通能不嘆氣嗎?





oh~忘了說....
正在忙的時候...我的同學還傳了一個很囧的東西給我看
說是某國家風景
結果一點開來居然是........難民浮屍(爆)
這位同學,你知道我已經忙到無法尖叫了...
喔不!!這東西我不會怕(我怕是別的=.=)...你傳錯了囉
這位同學你真是來亂的(踹)






後來早上實在太累就趴著午休整個人又重度昏睡(爆)
又繼續爬起來改東西.......然後突然頭爆暈..........
這一暈就開始延續到我下班
很賽的是因為太暈整個人又在公車上爆睡
結果我居然應該要在劍潭下車的
醒來時我快到家樂福了耶(已經離我下車過了快五.六站吧)

不過坐過站就算了
反正就是再坐回去就是了..........
只是公車一過站就是一個很囧的感覺><




不過上述這些真的還好.........
最賽的是下午機房的主機突然掛掉了(爆)
就在半昏半醒之間一直在搞那一台
後來終於復原了
可是他x的我已經又餓又累又頭暈....................(倒)




明明放了一天颱風假
好不容易補好了精神
今天一次用光光是怎樣!!!(摔東西)

 

是說......
這兩天A團有個很八卦的新聞
是關於大野哩打的
我只能說..人紅是非多
對於那些討厭的狗仔記者真是...很...=.=||||
看圖說故事的本領真是很厲害
但不管怎麼.........
就是選擇相信和支持
總之十月的台控沒事就好(奔)




今天早點來倒床休息........(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