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很驚險@_@
實在太太太好睡了啦~~
所以邊躺又邊幻想如果今天是颱風天有多好啊~~(毆)
但是很殘酷的是,
早上若我爸在家,他都會放起計程車的音樂
所以再怎麼有辦法在床上翻滾,
我還是會乖乖起床(泣)
今天他放的是"愛人啊跟人走"(請用台語唸)
所以我只好認命了..

不過我習慣出門前再看一下我的電腦(其實是看BT下載的如何了)
就瞄到了友人遊記完成了!!!!(OH.YA)
一開頭就看到友人呼喚我..........真是好感動啊~~~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友人2位平安回來....(抱)
然後就這樣子...
我就是看完了遊記結果才慢慢出門....
(我在友人的戰利品頁看到~~~
徹平!!!徹平!!!徹平!!!!的寫真集,
忍不住自己又奔回床上開花XDD)<-自己也有買的人
謎之音:最近一直都是這種模式(羞)
ps:友人,小柴和翔少的電影,今年通通台灣都會上映~~


所以看到時間有驚到,
就奔下樓,一邊自己碎唸....(其實在跟小藍二號對話)
就直奔公司了!!!
剛好學姐今天請假,因為她有交代要幫她發電子報
我才進公司還沒開始打理一切,
死變態又用一付他媽的爛態度跟我說..
"喂!要發電子報~~"
我腦袋閃過好幾幕我拿著"米田共"從他頭上反覆地淋過的畫面
是地,我討厭人家用這種態度跟我說話
尤其是這種受過高學歷又自以為是,結果人格為負分的人
所以我很冷也回應了他,
繼續戴上耳機....開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之後兩週,洗髮精要回澳洲......
坦白說,我還蠻開心的(毆)
事實上以他的歲數,我真的覺得他該好好休息了
前天他大概身體又不舒服
他來公司是撐著拐杖來...似乎很痛苦的樣子
也許是他這麼身體難過,
最近公司的主事者又再度有了變化
就我最近的觀察來看
如果是換了這個主事者,
也許奇蹟會發生也不一定..
至少我在她身上看到了有著成功經營者的必備條件
但未來一切很難說
誰知道這個洗髮精老先生會不會那根筋不對...
又把她給轟走~~(攤手)

昨天看了木村爸拔的新戲
又接著看了~涼子大姐的"外派的品格" (ハケンの品格)
看完我相當地感同身受!!!(拇指連發模式)
挺讚的劇情,
看完我會有一種真的很想和劇中的"涼子大姐"一塊工作看看
因為跟這樣子的人工作,一定很充實.也很刺激~~~
涼子大姐在裡面整個表情很棒啊!!!
那種面無表情..實在好酷唷!!XDD
當然,我也有受到這部戲的寓意鼓勵~~~(羞)
順帶值得一提.....
裡面有.......有.....
小U...."城田優" ~~~~~(大叫)
好久沒看到他的戲了.......
老實說還蠻開心的呢~~轉

所以這樣子算一算,
大概這次的新日劇,總算是練完一輪了
也看了不少sP日劇(倒)
淘汰的很少,要追的很多.......
還好最近Anime的部分追的沒有很多(毆)
可是也在危險邊緣啊~~~

貼一張千秋王子戴眼鏡來讓我一天電力滿滿(轉)
啥!?為什麼要貼戴眼鏡...
很不巧,我就是個眼鏡控XD (<-今天怎麼這麼爽快就承認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