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不愧是舞台經驗很豐富的大野智(拇指)
真的是很過癮的一部戲!!!
看完第一集我就馬上迫不及待的想看第二集啊啊(敲碗)




大野智飾演的是一個律師(成瀨領),
但是其實他是為了要死去的弟弟執仇
慢慢地執行著他的復仇計畫
而剛好生田斗真(芹澤直人)就是刺殺他弟弟(!?)的那個目標
不過第一集看下來,應該不只有芹澤會被報復
看樣子還有當年幾個關鍵人物等等~
故事主體其實很簡單
不過整個步調不會有韓劇的拖法(因為魔王是改編韓劇)
整個該是如何接下來就會很乾脆
不會一場戲要拖超久的~
這也是我最愛看日劇的一個原因


戲一開始就很抓人的目光





大野的演技真的很好
畢竟跟平時在節目這麼溫和的他差太多
>>雖然又和演唱會上,solo帥到一個破表的大野智也差很多(萌)

日劇裡要有腹黑就有多腹黑啊!!!(喊)
會看到最後有一種會恐懼的心情
(那天看完第一集我還作了惡夢~囧)










而且有些部分都掌握的很好






用這樣子的表現真的可以強烈感受到那股無比的恨意!!!!!




(我最愛這個暗房的場景~厚!!!超有那個恐怖片的FU)



厚!!!我是真的看得很High
太多地方我實在很愛
像是塔羅牌.路西法.....




還有那位有特異功能的妹妹
每次她在感應時,我真的好怕她看到成瀨啊啊(一整個很入戲)



雖然氣氛真的很詭....
啊~順帶一提,我是在凌晨2點看魔王的(被打)
真的會有那種很詭譎的氣氛(抖)

 

 





  



  

我也覺得成瀨和芹澤第一次見面的這段
看起來平和,但是又很緊張...
哩打你的眼神真的讓我毛到一個極致!!!!!






(這樣子又恢復我所熟悉的大野智了)




一瞬間又變成復仇之鬼的哩打|||||||||




當然免不了這個~
第一集的GUEST - 二宮和也!!!!!!!!!!!!!!!!!!!!



(二宮這樣子好帥)




但是這樣子讓我腐了!!!!!!!!!!!!!(喊)




(預備要親了嗎~)




快親上去啊!!!!!!!!!!!!!!!!!~喂



第一集的最後
生田斗真漸漸回想起過去的被封閉很久的回憶
產生的不安及那種恐慌......

 





你們的表現真的太精彩了!!!!!!!!!!!!!!





第一集讓我哭泣的地方...嗚

  

站在弟弟死去的地方
想起弟弟的死...而難過地掉下眼淚.....
嗚嗚嗚~~~~~~~~~~好痛啊





大野魔王!!!!!!!!!!!!!
你讓我哭了啦!!!!!!!!!!!!!!!!!



今天是魔王第二集~XD
我下次會看完來發心得文(奔)



魔王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