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幾乎花了一天的時間在很偏僻的某公家機關之●●所
真是很微妙的一天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決定要搭火車去那裡
果然不出我所料除了有人遲到,
明明約在A地方,結果打電話來跟我說他人在火車月台(囧)
害我苦苦等了一陣子
本來還受不了想奔雜x瘋買東西(喂)
總算最後在月台上集合完畢
更好笑的是....老大問我,是不是坐了十分鐘就到了|||
拜託,你當火車是捷運唷.........(遠目)


然後真的不是我很愛挑毛病
現在的通勤電車為什麼一到南港過後
車上的站名完全和停靠的完全對不起來
(因為又新設了很多站)
總之從台北出發後半個多小時才到了
一出火車站更是微妙~
因為一走出去居然是隧道中間!!!(爆)
眼前一排都是快車道
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啊~~~~(大叫)

 

後來對方開著公務車來接我們
看到是七人座的箱型車想說應該可以休息一下
結果打開門就像是老天在玩你一樣




居然沒有任何的座位



椅子全拆光了!!!!!!!(囧)




想說如果路程只有一下下
我就用蹲的好了~
後來對方就說妹妹你可以去拿後面的塑膠椅坐著
抓好前座的椅子比較不會摔
於是還好我沒有用蹲的!!!!!!!
因為路程有一小段,而且還彎來彎去的(囧)
我坐著那個小椅子
車速太快還會小飛一下(炸)
死命抓緊前座的椅背....有沒有這麼克難啊啊~~

 

到了那裡後就開始了解一些狀況
雖然其實整天下來
我覺得我可以不用去的(囧)
因為真正用到我的部分只有半小時
而且我也覺得電話講一講就好了(喂)
但我在那裡留了六個小時多一點


然後大概是因為他們的機房很大
除了電腦主機還有一些很重要的數據設備
所以他們的冷氣放很強....
一開始覺得很涼..但久待了後會很想結凍=.=




因為他們的冷氣是21度!!!!!!!!!!!(囧)




足足六個小時都在21度的冷氣房我都快不行了
就算是喝熱呼呼的茶也是一時暖一下
沒有多久就繼續想發抖....





後來客戶還拿了他們很有名的冰棒要請我們吃!!!!!
21度的機房吃著又冰又凍又硬到一個不行的冰棒
而且貼心的他們還幫我拆了包裝(囧)
完全沒辦法等軟一點再吃
就邊弄邊咬冰棒(哭)




真的冷到最高點!!!!!!!!!!!!!!(大叫)




最後有一種我冷到頭好痛
好想拿桶熱水往頭上狂沖=.= (又不是要變亂馬)


後來總算四點多結束
我已經凍到神志不清...
雖然沒幹嘛可是也弄的好累(毆)


我不想再去那裡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