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裡有小朋友的"偽"安親班-班主任阿姨的貓尾巴(倒)
週六姐姐的小孩來住我家
帶著一大包暑假作業來
首先就開始幫小朋友盯作業及有的沒的
本來人家這幾天要截圖寫東西的啦!!!(大叫)

 

請容我說一下
現在國小的暑假作業本會不會太坑錢了
一本作業本弄的全彩印刷還用很高檔的紙
然後又要叫學生付錢買它
有沒有搞錯啊!!!!
作業本弄這麼高檔要做什麼~太浪費
還不是交出去後就放在那裡堆起來



因為姐姐的小孩國語文科很弱
兩個小男孩就被我盯著在寫作業(我是魔鬼)
大的那個翻了一下就在唉說他不知道他的心得是什麼
小的那個要升小一,自己的名字寫的跟外星人一樣(炸)
他們最強的居然是現在電視偶像劇的故事內容
邊寫作業邊問我~阿姨,你知道"命中注定我●你"嗎
紀●希是誰誰誰.............
我一聽就囧爆了!!!!
昨天晚上還在那裡看..........(小朋友看到Kiss鏡頭一直在吵好噁心)


不過因為昨晚也發生了很囧的事
就下午四.五點左右
因為花爸.花媽說要帶小朋友去淡水玩
本來我是不太想去(因為想在家裡滾)
後來還是去了....
小朋友坐捷運很High~(花媽還指著我以前的母校喊這是我唸的 =.=||||)
難得昨天到了淡水一點都不悶熱
小朋友吃吃喝喝很開心
我和花爸也跑去灌了生啤酒消暑(喂喂)




吃飽喝足就要繼續往渡船頭前進
結果小朋友們就吵著要玩
就先玩了一攤射飛鏢(大的哥哥很厲害耶,連中五鏢全破)




後來要去第二攤時
就囧了~
不是有一種遊戲機是有槌子的
敲下去會測出你的力氣有多大
大的哥哥玩很ok~但是因為小的看哥哥玩就會也很想玩
本來是花爸要玩(我爸其實很愛玩這種,他還會玩投籃機唷)
結果槌子就被小的弟弟搶走了
因為槌子也很重要,哥哥好心要幫弟弟扶著打下去
但沒有想到....哥哥的右手食指在打下去時,忘了抽離




就打中了!!!!!!!!!!!



然後接下來就是一陣混亂
因為看著指甲移位和血流不止
哥哥就跟我說~阿姨,我好痛........(在忍哭)"
我就很緊張地要找東西先幫他固定和止血


然後每次這種很緊張的時候要買的東西一定全部都沒有=.=
果然淡水的7-11沒有那種49元的急救包
最後我只好買了ok繃和化妝棉先處理一下
(其實我包的時候手也在抖...還會是冷靜地先處理)
最後連忙著奔回家去看診
回家的路上哥哥一直都沒有哭出聲音
只有默默地一直掉眼淚
害我好心疼~
一直到醫生那裡,
消毒傷口跟下碘酒下去小朋友受不了刺痛才唉嚎出來(炸)




後來回家看他們最愛的"命中注定我●你"
哥哥眼睛紅咚咚的...唉(默)
不過那時候就好一點了
盯著小朋友吃藥弄一弄也晚了
很早就陣亡...
本來還想來寫一下魔王日劇的心得!!!(因為太好看了!!!!!)


不過昨天的少俱!!!
Yuya好可愛啦~~(喊)




希望這週可以把預期要發的文都給生出來(I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