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終於有時間在家裡把抓來的一堆新日劇好好觀賞
是說本次的新日劇..
大概除了"流星花園2"...
好像沒什麼可以灑花的(炸)

不過,倒是有幾部我覺得故事蠻不賴的
像是~"秘密花園"
演員雖然都不是很"有名"的人
但是如果是常看日劇的,
其實也不會陌生啦
故事的一開頭,就跟我最近..oh!不..
這幾年的心倩很像(毆)
不過,唯一不同的,
我真的沒那麼好運!!!! (帥哥牛郎漫畫家!?)
因為看完,我有開了一下小花
所以決定繼續追

再來就是可愛小柴犬-二宮的"敬啟!?父親大人"
老實說,
故事很簡單,沒有什麼很華麗的開場
可是愈是這種簡單的故事
就會吸引我想知道接下來的真相~~
是話裡頭的橫山裕真是沒神經的爆可愛啊~~(拜託,我不想灑橫山的花啊~~~)
我喜歡這種以地名為故事的感覺~~
可愛的NINO.....姐姐有想抓來抱一下啦~~~(啥)

流星的話...
嗯~~~這兩集的故事不是很快樂的那種 =_=
就是愛與誤會交錯著
不過倒是流星2的SP很好笑XDD
松小潤同學出其不意在路上亂吼真的很可愛啊~~~~(開花.開花)
小栗旬同學...讓我走在灑花的邊緣(汗)

最近我真的沒有想過要灑這麼多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