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關大人PASS來的問卷是也~☆★
剛好寫一下問卷...轉換心情....(奔)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A團休息室


A團休息室!!!!(驚)
這樣子我要去那一間呢???
潤的嗎?這個必去啊
可是我又想去看二宮和哩打~~
然後櫻相組那一間我又不想錯過......


厚!!!都去啦(被打)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醒來是松潤的休息室(奔)
松潤正在拿著手機不知在傳簡訊給誰?
是哩打嗎~~~(笑)



這樣子我一定要奔去偷看松潤打了什麼內容(大笑)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讀心術~
還是很想了解真實的他們嘛XD


不過假設是在出現在二宮的休息室的話
那直接賜給我超強的電動能力
我要跟二宮軋電動啦(笑)


其實我本來是要說透視眼(被打)
透視眼可以....看到松潤的.....嗯嗯....就....(害羞)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哩打!!跟大野哩打見面嗎!!!!!!!!!!!!
首先就介紹不錯的釣魚地點
直接約說~哩打,走,我們去釣魚~~XD
應該很快就會被信任了吧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か?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這還用問嗎!!!!!!!!!!!!!!!!!!!!



我當然要住的是松潤的房間~~~(認真)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首先一定要全部抱一輪啊!!!!!!!!!(擁抱是友好的表現,你們想去那裡了)


跟大野哩打一起畫畫或釣魚.喝點酒應該不錯
二宮的話,我真的蠻想一起軋電動..打個三天三夜決勝負~順便被二宮的眼神治癒一下(搞不好會被惡整)
櫻相組的話,我可以直接說~我能參加你們的披露宴嗎(喂喂喂)
和櫻相組一起出去玩應該會很High,那我要當你們的電燈泡XD
去動物園玩好了~啊~還有,翔少,你可以送我一張你的名作嗎~(這次換畫河馬好不好)



松潤的話就很多了!!!!!!!!!!
我要跟松潤約會!!!!!!!!!(笑奔)
還有吃松潤做的菜XDD
還有我要玩松潤的捲捲髮...(心)




還有更重要的是~可以請松潤帶我去找錦戶亮嗎(笑)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 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啊啊~~我不要回去!!!!!!!!!!!!!(哭)
我應該會一直哭鬧吧~~
我要留在這裡~~潤潤(抱住大腿)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 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接棒的五人要去的世界是?)

目前我想到三人啦~(笑)
親友們...有空再領問卷沒關係(笑)



草莓>>NEWS的休息室!!!~還是你要寫P的房間我也不介意


手越Jessica>>NEWS的休息室!!~還是你要寫在yuya的懷抱裡(笑)


Kamiko>>五月天休息室~XD (你要換寫陳阿信或是相葉雅紀的休息室也ok唷)





想寫的朋友也可以領走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