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早起(喂)
等等再來看一遍聲優旅行社台灣篇的重撥吧
(JET 日本台~6/21撥出時間 早上十一點.下午3點都有唷)





昨天無意間發現了聲優旅行社台灣篇這個節目(大笑)
我當時人剛好在外面...就是瞄到電視怎麼突然出現了"神谷浩史"
整個很驚~就馬上發簡訊通知最近"浩C"溺愛又蜜月期的友人
然後看了一點點實在太好笑了....後來就快速狂奔回家查重撥時間


媽啊!!!!!!!!!!


真是太好笑了~~~~~(笑到趴桌)



可是說真的,大半夜看到浩C吃著魚翅的樣子
ohoh!!!!! 好餓啊啊啊~~~~~~




接下來讓我更爆笑的是
隔天浩C品嚐~台灣三大珍味 - 苦茶.蛇湯.臭豆腐
浩C完全很打咩啊~
看到旁邊打了一個"悶"字......我已經笑到快瘋了
不過就算是身為台灣人的我
苦茶及蛇湯我也完全打咩.....................
還有那個蛇血酒............(我也完全不行)



然後多金組的茶點!!!!!!!!!!!!!!
看起來就好讚啊啊~~~(不過也辛苦他們前一晚還在饒河街夜市跟攤販要菜)




因為他們的時間是有限制的
金組的小野阪及金田跑去101
而貧組的浩C則是去"小林髮廊"尋找101.............(笑趴)


最後洗髮的小妹妹把浩C的頭髮整個立起來那段


(那樣子是超級賽亞人啦~~~~~~~)



天啊!!!!!!!!!!!


真的會整個笑瘋啊啊!!!!!!!!!!!!!!!(笑到狂拍桌)


然後又怒K工作人員~~~~哈哈哈~好爆笑啦...(厚,浩C好可愛)



不過最後的繪圖日記真是很可愛
浩C的聲音真是好讚...........(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唷...是JET日本台XD
可惡~我好想看韓國篇啦~~~~~~(哭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