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著很久不見的腦袋昏眩 =_=
因為昨天我沒有睡好
由於馬子老哥昨晚10點半的飛機到機場
結果老爸老媽他們很急著出門 (倒)
居然八點四十分就....要出發
我當時還在看"流星2-電力粉強的小潤潤" (炸)
不可思議的是...
居然不到九點二十分就到機場了!!!囧

於是乎就開始邊等待
在機場的我幾乎快睡了
(因為隔壁有人直接躺在沙發上打呼)
離開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打開老哥的包包,
居然看到的是一堆跟夏威夷沒什麼關係的"日本名產" (大笑)
應該說...夏威夷名產感覺弱了很多~噗
老哥,名產謝謝啦~~~(轉)
是說,你假設說你這趟是去日本我也會相信啦....哇哈哈

由於老爸今天是早班的,所以我感覺才睡了一下下就被挖回台北了(倒)
接下來的一切,我就像酒醉一樣
回到家沖了個澡,這一切好像才有一點點正常的感覺
看著還有一些時間,
就來聽一下我最近粉愛的WaT...
(Kamiko說我是推她下小池徹平坑的兇手~大笑)
沒多久,老哥就打來報告了好消息!!
因為國內的論文投上了...
也就是說...

六月,可以畢業了囉!!

哇,果然是個好消息...oh.ya.ya~~~~~
如此長久的辛苦,這一切終於有了答案
恭喜老哥拿到"博士畢業證書"兌換券乙張!!!!(拇指)

不過呢~~
我現在還是好想睡唷.......(泣)
今天還有2個小孩要回家來....
神啊,我今天想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