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よなら~美知留 ... 君に自由してあげるよ




不爭氣又是愛哭的我~還是爆哭了............
雖然已經知道文字版的L.F第十集的發展
我知道小亮還是宣告"領便當"了
但..........我還是看了很捨不得~爆哭ing
亮ちゃん~ 你真的太辛苦了(拍拍)


第十集的一開始還好瑠可逃開了宗佑大魔王的家
不然真的是...很可怕(囧)
瑠可的決定也讓自己的爸爸知道了
小武和瑠可爸爸談話那一段有點傷感但也有一點感動
老實說...如果可以我還真的希望瑠可考慮小武
唉~~~


跳了這麼多集
忍不住我還是上來寫這篇
看到宗佑決定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還是哭了



錦戶亮...你太過份了
你知不知道你在這一幕(下圖)

我看了有多麼痛....(哭)




宗佑最後還是大悟自己對美知留的行為還是錯了




(亮~你的背部身體線條也太讚了啦!!!~我想衝過去用力地抱住他啦!!!)





(我好想後抱住亮啦!!!!!!!!!!!)



雖然可以奪走美知留的身軀
但終其究只是一副空殼
宗佑坐在床邊問著也大叫著"別哭了"
看著美知留的面無表情
美知留的心和靈魂已經是滿滿地傷痕
看著宗佑的表情





我再也忍不住淚水了啦~~~~~(大叫)
















(錦戶先生,拜託你不要再演這種戲了...我的心情被你弄的好難過)



對於美知留和宗佑之間的糾葛
感想就是~


深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但用錯了方法...只會讓人想逃開你的愛...
愛她..就給她自由吧

 

宗佑看著照片那一段
又是種眼淚和心情的拉扯戰
很抱歉我還是又大哭了...................



身為一個亮Fans
我看到他哭...心情就是悲痛.難過和心疼
但身為觀眾
當你看到那樣子的神情
臉上的淚水













你就知道....
戲的走向絕對是會令人感到難過




上次看到亮的眼淚~是在看一公升眼淚SP
亮的淚水讓我哭到崩潰又難過
烏雲心情揮之不去


這次是~
宗佑還抱著要準備送給美知留的白紗禮服.......
然後...............嗚嗚嗚嗚~~
我好難過拉~~~~~




明明這部不是一公升的眼淚啊啊!!!!!(吼)
編劇!!!!!~~~~~~嗚嗚嗚嗚
你怎麼可以讓我看到亮演出這段啦!!!!!!!!!








那位小姐不要又趁機吃我家男人的豆腐啦!!!!!(喂)




不過...私心而言


我很高興亮終於解脫了(被打)



畢竟....
PTT.BBS.blog都出現被宗佑大魔王的討伐聲
說真的...看了是真的蠻難過的
還有人說要用"錦●亮"來代替罵人的話
這身為亮Fans來說真的看了很難過



其實...亮ちゃん只是盡了力去演這個角色
入戲觀眾,我可以體會你們的心情
畢竟我也是被亮這個角色嚇了不少次(毆)
但就一個演員來說
他真是很拚命地要去詮釋好這個角色
(之後會再補上0806.RAY雜誌的錦戶亮的專訪內容)



兩個多月的拍攝..亮ちゃん.你真的好辛苦(抱抱)
好好休息吧~接下來的夏控.節目和工作也繼續加油唷
錦戶亮,你快點回到ジャニ勉這個節目啦~~~!!!!!!(大叫)

 

貼張這次Winkup七月號的可愛小亮來安撫一下心情好了~

 


大家快忘了那個宗佑大魔王吧~~~


三八亮才是最可愛啦~~~~


亮~~~(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