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覺得時間過得很緩慢
其實也很忙....照道理應該會忙到感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但是不自覺地浮躁了起來
一直內心在喊叫著我想下班啊~~




不過其實今天一早心情被就人弄壞了一半
突然又有一種想說什麼找不到形容詞
然後摸摸鼻子就...唉~算了
雖然我還有著不服氣和xxxxx的心情
但...我卻沒辦法可以說些什麼
也許我討厭每次回應後的討厭情緒吧...
加上回應的太直接,我只是去找更多的麻煩來賽中自己

 

雖然我也不是個小孩了
但我發現在自己愈來愈沒耐心
感覺處處都有雷..一雷我就沒什麼耐心的狀況
我就會覺得是我的問題
但~我還是不想忍耐或迎合些什麼
我憋太久了..我忍太久了
不想再為了考慮別人而忘了自己的心情而屈就
畢竟....每個人都可以選擇接受和不接受些什麼吧
生活上太多太多的東西
好像都是這麼一回事~感觸很深...(嘆)

 

我希望自己和我的好友們
少遇點小白們...然後都可以順利(抱)

 

OH~還有..
家裡的花媽不要再唸我快結婚!!!!!!!!(怒)
那真的好煩好煩好煩啊啊!!!!!!!!!
同樣的東西到底要講幾次啊~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到婚姻...
也沒有想過結婚........
連個影子都沒有....還一直催我快結婚
這週已經講了幾遍啊~真是很討厭
女孩子的人生一定是婚姻嗎??
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啊啊啊(囧)
大叫一下...發洩連日的碎唸攻擊.....真是他x的有夠會唸
不能等真的有了對象再來唸唷~><
對一個沒對象的無辜人士狂唸真的沒意義啊啊(攤手)

 

的確是有一點Down
不過也是最近整個人工作的很累
好久好久我不曾這麼累過了
一直狂趕東西和修正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還能負荷多少
腦子都快被操成笨蛋了
還好明天是週五....想到我就覺得爆感動的啦(哭)

 


最近也一直準備要開始唸書(不是去學校~是去買書)
上週空檔閒暇把博x來的工作相關的書逛了一輪
列了不少要修行的書籍(汗)
還想說要找一天去重慶南路的天瓏去把書單上的書去翻一下
可是....唉......
天天都累到在公車上站著都能睡
怎麼爬去書局啊啊啊~~(喊)
不管了...做完這三個案子讓我有一點體力~我要來狂K書啦!!!!

 

呼...~ 我唸了一堆(毆)
總之,我加油,大家都加油...加油!!!!(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