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忙又累的工作日~六月份......唉
沿續著上個月未結案的鬼東西(想結但結不了,麻煩的客戶)
這個月有新的等著驗收+修改的一堆東西
腦細胞死不少~好想在家睡翻天啊啊啊(毆)
嗚嗚嗚~我要補腦啦(喊)
最近兩邊肩膀也是硬到不行~~老人了我....(倒)

 



昨天坐公車也很賽
因為回家的公車人蠻多的
沒得坐...又沒得扶(爆)
因為一開車我因為重心不穩要扶東西
於是我就右手摸到了公車上那個BeeTV的螢幕後面
結果又燙又好像有電
於是我就慘叫了一聲了(爆)
啊!!!!!!!!!!好丟臉啊啊(毆)
真的有一種被電到全身雞母皮掉滿地的感覺=.=
司機有回頭看了我一眼....(掩面)
雖然不知道那是漏電還怎麼樣
總之有電的東西還是要小心勿接近~(沒有人像你這麼笨)

 

偷偷寫一下最近聽的東西(羞)
浩c的實在太太太太讓我害羞了啦~~~~~~(大叫)
這幾天早上坐捷運都在聽讓我內心很澎湃的東西啊~~~!!!!
浩C!!浩C!浩C!浩C!浩C!浩C!!!!!!!!(喊)
神谷浩史你真是太讚了(看得懂的自然就明白了~毆)
DearGirl〜Stories〜實在太可愛太萌了好歡樂啊啊~~~
報告某灰老師,我有做功課唷(奔)


還有友人傳了手越祐也上小山廣播的那一段~~~~!!!!!
小手!!!!!!你的聲音實在太過份了啦!!!!!!!
完全就是在引誘大姐姐們吧(大叫)



松潤的JUN Style也是(大叫)
每次百事可樂廣告那個"喔~~~"
我就被巴昏頭了!!!!!!!


聲音其實也是我的一個罩門(爆)
>>說穿了其實也是個聲音控(噗)
受不了!!!受不了!!!!(大叫)
每次都會聽到好想在捷運車廂狂奔啊啊~~~



不過最近在任何方面都需要很治癒的東西
因為身心都很累...很累....(默)
有些話說了都是白說......還是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喂)
來張NINO來治癒自己..治癒其它人...

 

ps:Time控DVD..Cry for you....二宮你的chu實在太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