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五月天的新歌演唱會
在還沒開始高唱為愛而生時,
我聽著"恆星的恆心"不知不覺淚水滑下
為什麼還是有一點點地痛啊...

有時候,有些文字就是很容易去觸碰你的內心最深的那一處
又或者是觸碰到最近的心情
我剛好則是二者都有,
所以.....(我愛哭!!!!)

然後這兩天我卻一直聽著這首歌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形容知道太多事情的心情
我突然覺得我是個傻子...
過去嘴硬不想承認的感覺
事實上都是存在著
然後我也不知道,莫名地一直等著
或許我以為那是我的恆星吧

年少不懂事,
傻氣的自己要徹底消失
等了這麼久....
真的就如歌詞所言...

我 只是沒發現 故事已結局
你早已離去 我還在堅定
老了 累了 倦了 變了 那不會是我 不會是我

我睡不著,我有著微妙的心情....我來喊喊.不要理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