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論壇的翻譯大人!!!~大感謝啊!!!








J-web Touch!eco 全員メール 2008.06.08



大倉忠義
現在在看電視嗎??
我是小忠




我騎著摩托車努力呢?
希望你能一路關注著我呢

然後與我們一起學習ECO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人類
要繼續加油啊=3








橫山裕
大家好我是現在應該出現在直播節目上的橫山裕(^^)/
呀~,大家在看(Touch!ECO)嗎?

還有一點就要結束了!!

請大家也(參加)eco的活動


現在請不要看這個mail太長時間呢~
這也是eco(星星)

那麽=3

大家=3

請看到最後啊(^^)Y








村上信五
喂!現在開始『Touch!eco』的特別節目!所以要睡覺也好剛醒來的也好請大家看一下這個節目!
一起學點什麽吧!
雖然能做的事只有一點點!

節目的最後我們會表演主題曲的,要看呢!

然後朋友好像也問過這個mail!
所以,請對善待地球
也要告訴家裏人呢(笑)

那麽今天一天請多多關照







錦戶亮


Yeah!是我!
錦戶亮!
現在在參加電視節目大家看了嗎?
對於不懂eco(知識)的我,通過這個節目學到了很多東西。
真的
通過我 大家也請瞭解更多的eco吧。

Sa 大家一起開始eco吧

Let’s eco 








涉谷昂
日安!
今天在參加eco的節目!
13小時的直播!
Ma~因爲是長時間(的直播),所以有空請去看一下!

今天關八會一直在電視裏的!

隨便看!








丸山隆平
eco不是很難的事,從身邊能做的事開始做起。
考慮很大的問題的話就會覺得我們做的事情都是無用功,實際上不是這樣的。

有句成語好像叫做『聚沙成塔』

Touch!eco
以這個成語爲契機考慮身邊的eco開始行動吧!!
也要繼續看節目呢!
我是丸山隆平(^^;)









安田章大
現在關八第一次長時間直播開始了!!!
說實話不能預料會不會發生什麽事情(笑)
祈禱這13個小時種不會發生奇怪的事情,請全程陪伴我們!


成員們有出外景,今天也會有real time的外景呢(^0^)
sa,現在請馬上去看電視吧(@_@)
無論怎樣 開場是很重要的(


向電視機前進(
我是安田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