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夏天還是來了啊(倒)
今天一進工作室就室溫32度整個像火爐....
一整個就是一個昏=.=

 

昨天是端午節
忘了立雞蛋沒看龍舟比賽沒有香包沒有白蛇傳
這種國定假日大概變成了吃個肉粽應景一下吧

 

但因為前一天週六摸太晚睡覺
其實早起是很痛苦的||||
吃完家庭聚餐就下午摸去北投公園走走
本來是要帶小朋友去北投圖書館走走
不過忘記圖書館在國定假日是沒開的
就去晃晃走走....
還意外看到令我發毛又想大叫的毛毛蟲在地上爬



嘎!!!!!!!!!!!

好..好...好多啊(抖)


老實說我有被嚇到(哭)
因為一看到那個就下意識馬上逃走...
我家的大妹妹和我兩個很沒用地就逃到公園裡面...(速度很快)
然後又走了一下下
又和大妹妹兩個不知道為何很亢奮
拉著她兩個在亂跑(被打)
繞一圈後,就帶他們去吃好吃又老字號的新豐綿綿冰解暑一下
其實也沒有走多久...但天氣暴熱
好想要下雨又下不來...
回程帶著大哥大嫂他們去一家在美食網頗有好評的麵包購買起酥麵包
就回家休息....
很神奇的是...~
花媽說剛剛雨超大的....一直很擔心我們沒帶雨傘
可是我們在北投快兩個小時都沒有雨耶!!!!!!!(驚)
真是太詭異了~

 

昨天是小八們的環保live外景
最近在使用的線上播放軟體一直在不知道阿達什麼
看了網路上人家放的片段
他們自己寫的歌詞很感動
雖然我是私心之下一直盯著亮醬被閃
不過這首歌~ふかふか LOVE THE EARTH 很感動..也很好聽
這段真是寫的很有感覺啊~

 

きっと仆らの爱し合う地球に 

これ以上の涙はいらない 

だって谁かを思いやる心が 

繋がって明日になるから 

ずっと仆らの爱し合う地球を 

柔らかく守ってあげたい 

そっと痛みを分かち合う世界で 

爱おしさが溢れてくるように 

さあ 歌を歌おう 

(摘自百度亮吧)

 

最近一直在講環保又減碳之類的
像每年的夏天都這麼爆熱...
愈來愈熱的夏天...
開始懷疑有一天..
地球也不是不無熱到自爆的可能啊(毆飛)



好想泡在冰水裡上班....(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