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週實在沒法好好地閒閒地看場電影..
尤其是這部我注意很久的..."博物館驚魂夜"!!!!
今天終於.......順利達成任務~~~:p

故事內容很簡單,
其實電影開始沒多久我就開始止不住笑意了!!!
首先是他一個人無聊對著電話由碎唸變成唱歌....
因為,我發現我若是他,我應該也會這麼做!!!~
博物館的恐龍跟小狗狗一樣,這個idea好...
不過牠的尾巴搖太大力了,
揮到會得重傷!!!
小嘉和屋大維感情其實蠻好的....(我又在腦袋壞了...)
兩個男人的友情真好啊!!!!
原始人愛吃泡沫滅火器的泡沫....這個也很Kuso!!!
復活島的石像,讓我熊熊想起小越夏江(少女漫畫家)的作品之中也有這麼可愛的人物
石像愛吃泡泡糖!!!~~~~~噗
南北戰爭的無臉男.莎卡佳薇.來自中國的玉獅...
真的是很多驚奇~~^0^

全劇之中,除了我相當喜歡的羅賓威廉斯....
還有性格的法老王...
另外,我對匈奴王阿提拉真的印象深刻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要把壞蛋"馬基卡卡"那一段
簡直是笑瘋了!!!!!
什麼是馬基卡卡~~~~~嘿嘿,快去電影院看啦!!!
還有那個一直巴主角的頭子的機車猴子
那一段我也是一直狂笑~
真的只差沒在地上打滾了~~~~~

其實看完心情真的粉讚!!! ^0^/
這部片子的成功之處,大概就是創意吧!!
害得我忍不住對IMAX版的博物館驚魂夜心動了.....(毆)
走出電影院,正如很多blog的朋友說..."是笑著走出電影院"
果然,我是笑著的...而且我笑到嘴都酸了!!
啊~~~~
怎麼有一種還想再看下去的感覺~~
看來這部出DVD,我會用力敗下去啊!!!!
總之是個很可愛也有很有趣的片子...(轉)

==============================================================
忍不住又想開一下小花
這兩週也沒有溜到西門町去,
一進雜誌瘋那一棟就買了漫畫跟雜誌~~
才兩週沒去報到,怎麼突然多了好想買的...(倒)
去Animate把很想補的某作者的作品買齊了...(炸)
然後結帳的時候,很難得這次沒要我把身份證拿出來確認年齡(噗)
是不是我太常買這一類的書,所以我免了嗎...XDD
回到了一樓就開始抓某Jun雜誌跟某P雜誌去結帳了!!!!
看著架上的那一本小潤電影寫真書~~~
啊!!!書店啊....你快送來啊...我想看啊(大叫)
重點是...,我居然拿著這一堆東西就去看電影了(倒)
看完再一路帶Kamiko去買mp3及充電電池....
真的拿到會手酸
回到了捷運站,因為Kamiko要去誠品瞄一下書
想說不然我也看一下剛買的雜誌好了(轉)
就這樣子忍不住開起小花了!!!!
好吧,會買某P雜誌完全是......因為J家男星上裸這個封面
不過裡面其實真的還好
對我來說,好像真的.............沒什麼太大的萌點(嘆)
倒是看Arashi的那一篇很有趣
然後真的很高興Aiba現在這個樣子~~
我.愛.他.穿.黑.西.裝.!!!!
這本也有一些交響的內容~~~~
結果看這本的時候,外面的封套不知不覺離我很遠(我應該是完全沈浸了)
還好有撿回來.噗

至於另一本的話..嘿嘿嘿...
小花狂開啊!!!
噗哇哈哈.....徹平!!!!
徹平寶貝啊!!!!!!!!!!!!!!!!!!!!!!!!!!!!! (狂灑花)
真是可愛呢...(蹭)

裡面也有兩張去玉木宏的版面~~
唉...真的想去握一下他的手Q___Q
真的好希望交響可以再度開拍續集!!!!
PS:剛寫這篇blog時,又有人也中交響毒了...哇哈哈..我好得意啊~~~
這一輩子能夠被千秋王子給後抱一次,
我真的.....真的........啊!!!(大叫)
(我又失態了.噗)

是說...兩本雜誌也能High成這樣子......
若真的要說,應該不是high...那叫治癒!!: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