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要先多謝Kami醬的CD預購~~~
五月天耶!!
五月天新歌演唱會耶~~~~!!!
當我知道他們要開新歌演唱會時,
就立刻跟Kami醬說我要去!!!!(毆)
為什麼要去呢!!!?
理由就是~~~~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噴火)

是啊,就是五月天的新專輯"為愛而生" (忍不住要工商服務一下)

這次辦在上次讓我臉色慘白的"板橋體育場"
想起上次也是聽完五月天演唱會的狀況
真的忍不住"驚驚"
不過,我們一到了現場當然也被那股期待的心情感染
而且,這次比上次的規劃好多了
然後五月天演唱會~~~厚!!當然就是要站搖滾區才爽 (不過真的會站到腳酸)
和Kamiko拿了號碼牌 (4917)就到處閒逛,快四點多我們就開始整隊
不過,果然寒流很兇猛,我們的頭無時不刻都是冷風吹過
等待的時間也是一直跟Kamiko兩個耍北七(噗)
到我們開始進場時!!!!
好想高喊~~~

怪獸!!!!我來看你啦~~~~~~~

不過本來是七點開場的,
但是似乎設備發了一些問題,時間晚了一下
一亮起燈光,螢光棒開始全部舉高!!
正以為是五月天時~~~
居然來的是....

強辯樂團!!!!!!!! 囧 !!!!!
雖然第一時間,我覺得好意外....
不過也不錯啦~~~
而且這個樂團我注意的是鼓手-小猴
因為他只要音樂一開始,就實在超融入的~~
然後,最驚的是...台北縣長居來跑出來!!!!囧
而且突然把場子搞冷!!!
去.去.去~~~~~請不要把天使唱成台灣國語版 (怒)
再多留十分鐘,我真的會忍不住喊"xx,下台"唷 >__<
強辯唱完結束後
突然設備又再度出了狀況.
為愛而生的MV一直在重播,
我也開始擔心了起來~~ 站在旁邊的Kamiko也很認真的合掌祈禱中
等了一陣子,
燈光一打,啊~~石頭.怪獸居然出現在我十一點鐘方向的舞台上!!
而且~

怪獸,你今天居然穿豹紋!!!!!!媽啊,太太太可愛了~

(小花模式自動啟動!!!!!!!)



所以接下來,我幾乎是在小花狂灑尖叫持續中看著我可愛的怪獸~~(羞)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穿這樣子
以前覺得是帥!!!
但穿這樣子是可愛~~~~
(這傢伙只能當受啦!!!!!!毆)

事實上,我發現昨天這一場根本是"腐月天"演唱會 (不好意思,昨天腐女魂突然在現場燃燒)
因為怪獸+石頭這一對,你們昨天一直在講悄悄話,而且你們在舞台的互動
真的會讓我想到別的地方去啊!!!!

然後!!!
陳阿信同學!!!! (指)
不要懷疑,就是你..阿信同學!!!!
你怎麼了!!!
你到底怎麼了!!!!
雖然媒體說你很娘....
但是沒要你耍三八啊~~~
昨天,你在舞台上耍三八...
會不會太太太可愛了啦~~~~~(轉)
眼神之中多次流露中嬌媚,
你就這麼地想當受啊!!!!(逃)

(對不起,我實在忍不住BL了一下~~~|||)

不過,真的在現場聽為愛而生真的很棒
而且只要一到副歌,就一直噴火
很壯觀卻也很溫暖~~
其實聽著聽著我又哭了...
音樂果然是能感動人心啊~~ (嘖,明明就是愛哭鬼)

很難去用很多形容詞去形容聽Live的一切
只有站在那裡~
感受音樂.
感受我們這群不怕叫破喉嚨的Fans熱情.
(因為我一直在狂叫!!!)
感受Mayday魅力
真的,你會愛上他們~~

謝謝你們,你們真的辛苦了~~~
不過,我真的年紀大了...
回家真的徹底陣亡~~~
連作夢都在~~~~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