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總是在你最沒有想到的時候發生,
昨天洗髮精突然又把我們全部叫去會議室meeting
當然如同往常一樣,
他一定要提一下過去種種罵一下
之後再有感而發地感嘆
其實,這些是已經習慣了~
突然,這個時候他又突然提說..其實因為FD部門的某位老查某(毆)
跟他講了很多有感而發的心情
所以讓他再度覺得事事需要親為!!!

就開始說以後每天要早晚要"親自"跟他老人家請安.報告.以及分析!!!囧
好吧,老實說,這個相當沒營養...
跟小學時候,老師都會檢查你所帶的便當有沒有吃完的道理是一樣!! /=o=\
其實我們是規定每天都要寫report呈上去給上面的老大的~
只是真的沒必要浪費時間在寫了report再一一跟老闆報告.分析~~
何況,公司這麼多人...
要排隊排到什麼時候呢?(攤手)
不過,因為他是個任性的老闆...
我想不久他應該會對這種遊戲感到麻煩
尤其是每天五點多,肚子正餓得咕咕叫..
跟我們耗費討論,真的蠻BaKa的~~~(毆)

昨天好不容易脫離那鳥環境
因為晚上跟朋友有約,是約在市府站,想也沒有就下意識地走到捷運站
然後捲來電來了兩次
就說要改地點,我知道嗎!?
一聽到要改地點,顧不得我是不是在人群之中
我就驚叫說~~"什麼,改地點!!!"
捲就問我,沒人跟我講嗎~~~
是啊,真的沒人告訴我...而且大家以為我知道!!囧
這個時候我人,已經在捷運上了!!(炸)
坐到士林站趕緊下車,然後知道了地點後更驚.....
因為~
那是捷運到不了的地方啊!!!!!
於就這樣子一路再換公車.走路走到了目的地 (倒)

不過晚餐很愉快......
晚餐結束後就一點都不愉快了~~~囧

然後就在我在等回程的公車去士林時
突然肚子怪怪的..
有陣痛現象~~~~
而且方圓四周除了黑不拉雞的加油站...沒有任何速食店!!! (泣)
一邊想一邊開始被這種陣痛弄到很火大
想到又要忍著痛坐半小時回士林,
真的好想哭(什麼都能忍,唯獨這種急性的忍不得啊~~喂)!!!!! (淚奔)
最後就決定揮揮手,一上車臉色鐵青地就跟司機說..社子,麻煩快一點!!!(毆)
司機的確也沒有讓我失望,讓我十分鐘就到家了!!!
計程車費230元..(倒)
再度破個人新記錄奔上四樓+開門+奔廁所...
結束了我多事的一天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