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也不是特別很忙,
但是就是鳥事很多
今天,是夏琳姐姐的Last Day
唉~~~
不捨,但是要祝福她~~
希望夏琳姐姐一帆風順~~
改天真的要來辦個"摘花畢業生同樂Party!!~"
因為說不定這些畢業生都比現在的在職員工還要多唷~~~~(大笑)

其實昨天下午吧
我的心情本來還不錯,
結果愛罵阿桑把一些沒有搞清楚狀況全部轉來給我
在我跟User莫名奇妙地道歉後,
我掛上電話,就很不爽的跟愛罵說..
不要一直把這種不屬於我負責的電話轉來給我
雖然,我知道她很無辜也很無奈
可是在職場上,該好心的我會好心
但不能太Over,
其實我會這麼發火,一方面也是要讓我那個變態主管知道
本來就不屬於我的責任範圍內,
很抱歉,我不想接!!!
其實這件事最後也不了了之,
但最後愛罵阿桑又再度推給我,
真的整個氣到!!
沒關係啦,你們再推嘛...
真的可以再不長進一點啦~~~
因為最後賽到的人,不會是我!!!

今天則是我一直在忙著改色系
本來這兩天也是很好心在幫忙接電話,但經過了昨天的鳥事
我因為不太爽,所以不想幫忙接
這麼好心,還不是被人拗!! 囧
以前菜鳥傻傻被人拗就算了,
反正今天就呈現"不想當好心的人"的樣子..(毆)
好死不死居然在快下班的10分鐘
洗髮精皇帝及兩位敗家皇太孫來我們那一塊
因為他們在又不好意思準時打卡走人
結果就這樣子居然弄到快五十分才走人!!!
每次都是這樣子
每次都挑人家要休息的時間來出巡 >_<

說真的,我真的很xxx那一堆沒大腦的人
雖然每個人都是希望事少錢多
可是該自己的責任就應該認命地去做
當然這堆沒大腦的人之中
也有那種"打腫臉充胖子"的人
對!!我就是鄙視你們~~
沒實力就不要自以為是啦~~
如果真的這麼有能耐,就全部負責到底,不要老是推給別人做

去他x的EMBA啦!!!!

我真的打從心裡祝福這個變態老兄,被當掉不用畢業了!!!!! 哼
真的你可以再不負責一點,再當一隻心機重的駝鳥啦
(哇~我一忍不住又惡口了!!)

我要努力摘到那一朵花!!!!
離摘花的距離真的愈來愈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