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得不敬佩日本人的行銷手法,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也都中了交響的毒很深~~~
剛剛在別人家發現有人去參觀了"交響情人夢"博覽會~~~(大驚)
啊!!!
啊~~啊~~啊~~啊~~
真是好讚啊~!!!!(吼)
不過很可惜的是,
只到2006/12/31就結束了~

點這裡快看!!

這位朋友拍了不少去參觀的照片
我想,我應該會跟她一樣,
看到"蒙哥"應該會比在迪士尼的人物還要High!!!!!!!

是說,那個千秋王子的立牌,
可以買下來嗎!!!? (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位朋友的blog參觀唷~~~

啊!!!
我也想去看啦!!!(大叫)

這陣子應該還會持續交響的毒中~~~~
千秋王子,我的千秋王子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