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官網: 點這裡唷!
主演:小池徹平.藤澤惠麻

又是一部改編漫畫的作品
雖然目前也沒連載完,不過這部作品改編的相當活潑
尤其是色彩部分!!
真的是超級青春有活力啊~~~(轉)
總算是在一連串的不快之中,
看了這部電影,有些活力了!!!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身高比同年齡高的女生-小泉理沙與同班身高不高的男同學-大谷敦士


兩個人在從互罵.找到共同點成為好朋友.
在其它人的眼中
兩個人的契合度簡直是100%
喜好.個性等等之類的

在X'mas的前夕,敦士找了理沙一塊去看演唱會
可是不巧遇上敦士的前女友也約敦士去參加party
理沙見狀,就跟敦士說我一個人去不要緊
但Xmas當晚,街頭都是一對一對的情侶
理沙一個人走在街上,看著來往的前景卻哭了
還在路上跌傷,正想回家的理沙遠遠地聽見有人在叫她的名字
一看居然是敦士!!!
體貼的敦士看到受了傷的理沙
就拉起理沙的手,讓理沙的心中有著溫暖的心情
(哼!!女主角,我嫉妒妳...><)

當然之後還有著變化....
不過是個好結局....cc

其實一開始看到小池我就開花了!!!!!
因為真的真的太可愛了~~

真.的.很.可.愛!!! >//<

幾乎有笑容的小池,在我的眼中根本就是閃亮亮的~~
大概一個多小時的電影,我幾乎都在鬼叫~~~
因為...
很可愛~~~
整個穿著打扮簡直是滿分的效果~~
可口到了極點嘛!!!!!!!(大叫)
還有幾幕我根本就是整個炸掉!!!
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
真的很萌啊~~~~~
有一幕是女主角要小池告白
結果還用裝可愛的大阪腔回~~ 何やー

再度被轟炸到!!!!囧
花一直盛開著...
真是一部有著心靈治癒效果的好電影啊(毆)
我只能說,
導演,你找小池來演就是對了~~~(毆)

雖然我很嫉妒女主角...
而且最後小池還有親了她!!!!! (氣)
可是,女主角真的挺活潑又耍寶的
整個打扮真的很可愛啊~~~
對了,這部電影他們幾乎是大阪腔唷
看他們在用大阪腔對罵真的很好笑XDXD
連天空之城的巨神兵都出來了~噗
女主角藤澤是NO-NO雜誌的模特兒
其實常看no-no雜誌的人應該有印象
但,沒有想到其實她還蠻會演的
有幾幕又賺走我的眼淚了~~~~
我的結論是...
我真的很嫉妒這部的女主角
好康都被你佔到了~~~嗚

結果看完,我又再複習一遍
就看到有一個女人一直在對螢幕鬼叫
然後又一直傻笑,
看到小池的可愛樣子
真的整個心情大不同~
這大概是最近實在太背了
看看"戀愛情結"來轉換心情~~啦啦啦

整體來說,不錯啦~~^___^
還有其它常見的搞笑藝人~
真的有治癒效果~~cc

小池,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得我緣啊~~(毆)
最後再來一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