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被找麻煩了
所以一早我又只好忍不住反彈了(毆)
話說,今天這東西是我和V學姐的部分
其實我覺得有問題就直說或討論
但不要去質疑+肯定一定是誰誰誰的錯
尤其是資訊的東西
軟體的部分當然不是十全十美
就連微軟的東西當然也會有漏洞啊~~>_<
針對我的部分
我必須肯定自己的專業知識
可是,他就故意沒事找碴
我只好也忍不住回應了...

為什麼查都不查就咬定是那裡的問題
我和V學姐兩個也強調這一定不是我們的狀況
這個死變態真的好讓人想踹爆他!!!>__<
話說昨天他讓我把一堆檔案.資料.程式乾坤大搬家
我知道這個人又在試探我了...=_=
除了試我的能力,大概也在試試看我是屬於什麼樣子的人
是老闆派呢,還是摘花派的

再試也沒有用啦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當然有自己的一套方式
但對我來說,這實在很浪費時間=__=
只是我還是蠻生氣的..
我在那裡忙的要死...這個死變態在那裡跟我裝阿甘
真的超想賞你100句"趕羚羊"啊~~~~

啥,氣質要注意一下~
不用了啦,在這個植物公司不用顧氣質了啦
老闆都會罵你王八蛋
我們這群員工何必要知書達禮呢~~~囧

繼續奮鬥去~~~~(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