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這個圖當然和交響的畫面沒關係!!!!!
因為,這是私心~(笑)

話說這一集的內容是在講野田妹已成功治好了千秋學長"恐機症"
於千秋就找峰陪他一塊坐飛機到北海道吃拉麵
然後坐上飛機的千秋依然是坐立難安+翻白眼
最好笑的是..千秋對峰愛的表現(毆)
居然狠狠地抓住峰,一旁的空姐還用著詭異的眼神看著他們
峰只好解釋..."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 (<--何必解釋呢!)

到了北海道,原來氣色很差的千秋就好了
還唸唸有詞說我克服了~~
然後,腦袋中響起野田妹要他買的名產~~~
"螃蟹" , "海膽"!!!!!!!!!!! (大叫)
天啊~~~
千秋王子,你對野田妹真好!! 我也想要螃蟹啊~~~~

結果回東京後,才發現家門前有一盆花和信
原來,野田妹為了參加比賽而閉關住到"哈里山"老師的家
當然,這一段的故事很有趣,
野田妹還想到要把"賄選"的禮品弄一個暗盒放錢,
真是夠耍寶了~~
而這段閉關之中,哈里山也漸漸發現野田妹的鋼琴才能
第一次的比賽讓在場的人士感到不可思議,有著不錯的表現
但在第二次的蕭邦時,因為想到了小時候不快樂的回憶而失常
結果要等第十集才知道!!!!!!!!!! 囧

千秋王子一直很困惑先前排斥比賽的野田為什麼又會突然參加比賽了呢~
其實都是為了跟千秋王子一塊去留學啊~~~~
一塊留學!!!
想不到野田妹也做了這麼大的改變,我有感動到~~~

值得一提的是~
這集的另一個笑點,就是千秋回來後,發現家裡有44通留言
居然有43通都是~
"千秋王子,我是真澄,你去那裡了?"
"千秋王子,我是真澄"
"千秋.千秋.千秋.千秋.千秋."
真的很爆笑!!!!!!!!!!!

剩兩集了~~
我好捨不得啊 ><
少了千秋王子的電力,我要怎麼辦!!!!!!!!!!!!!!!! (毆)

ps:
話說,原來上野和玉木也上了不少節目,
同時也為NEC的電腦做產品代言人,
而且整個系列的廣告,真的很可愛
玉木宏不再是耍酷的千秋王子,而是很三八的熱血青年 .. XD
尤其是他按搖控器的耍寶樣,
真的很好笑!!!(上班中真的看到會抖....)
點這裡看NEC Joy-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