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剛好是選舉日,
本小姐原訂計畫也整個大亂
所以也乖乖地去投票
也和許久不見的高職老友聚會
話說我們原來約欣葉後來改到了~台灣故事館
我就問花旗同學說,疑~台灣故事館裡面不是只有賣小吃
後來上了它們的官網一看
原來還有看起來不錯的餐廳耶....
於是乎,我們就又改了地點

那天我也剛好很早到了集合點,就開始亂逛
結果還在台灣故事館看到了....某消息


看到沒!!!小亮哥家庭聚會耶~~~(毆)
很可惜,我對小亮哥沒興趣,
如果是飛輸海啊.吳克群啊...帥一點的我會考慮一下
啥!!!?誰說粥董帥...
在我的世界,粥董真的不算帥!!! (毆飛)

大家都到齊了,就一塊進故事館裡面
話說,其實我很喜歡台灣故事館
因為我對"古早"的事物都蠻好奇也很有興趣
不過,我每次來都是來匆匆,離去也匆匆..(倒)
如果真的有機會,我想好好地逛逛它...
到了我們吃飯的地方,我有點驚到
居然一個人都沒有!!!囧
通常在吃飯時間,餐廳沒人都會讓我 ...><
難道這個是地雷餐廳嗎!!?( <-當時我真的這麼想)
不過呢,反正也都進來了,
而且日式的東西應該不會爛到那裡去吧
我們幾個就像逛大街一樣的
到處在食物區亂逛XD"
一直到快七點了,才漸漸有人潮
不過,真的人很少....很少........
我那天很沒用,
Buffet式的東西,我居然只吃了兩盤 >__<
我明明是餓著肚子去吃的啊~~=_=
只能說,我退步了 (炸)
結果,我只好狂喝咖啡...
而且在倒咖啡的時候,我還很手賤的按了2次義式濃縮
因為一次出來的義式濃縮量實在太太太少了
按了兩次,那杯子大概不到三分之一吧
結果我就想,那應該混著拿鐵不要緊吧
於是,我又再度手賤.....
但我就後悔了..
最後我是一大杯的表面張力咖啡拿回來.....
而且味道還頗神秘的!!!!!囧
我真是自作自受
出了餐廳就散散步
問我好不好吃!!!? 呃,其實我個人覺得還好
但以週年慶的特惠價算不錯了...(毆)

我們幾個同學也是邊走邊耍寶
故事館裡面的場景也讓我們不自覺地又耍寶了..>///<

像是上面這張, 真的會忍不住演起來啊!!! (<-明明就是自己愛演受虐兒)

當然還有男版的~~

呃...(無言)

還有,看到戲台也忍不住拿起來玩...


這天因為是選舉日,
其實我寫下了我希望.....當選的市長候選人........................

才怪!!

不過,因為我那天還要趕回桃園的家去
所以又再度匆匆離開故事館!!!
下次,我會好好地拜託故事館!!! :p

dear 同學們,那天真的很開心唷~~
(因為照片實在很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