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Blue Monday居然提早在星期天晚上跑出來!!!
雖然不太可能,
但真的覺得突然blue了起來..

這兩天也沒做啥
去了投票
去吃飯
去桃園住了一晚

其實心情有點複雜,
可能是一種想找點事情去讓我別想起討厭的事情吧
不過,不爭氣的我
感冒上身了!!!!囧
我不要感冒!!我不要感冒啦~~~(泣)

人知道太多好像不是件好事
我很難形容當我知道了,
我居然無法悲傷的心情,很妙.實在很微妙
可能就是我老了~~~(噗)
所以心態變了吧...(毆)

明天又是個討厭的星期一
聽說,會有一件大事發生....
反正再大,
都肯定不是好康的~~~~啦啦啦
討厭的blue Monday.....
討厭的感冒症狀
一直狂咳好難受啊~~~~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