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看香水這部電影,
是看了電影海報跟預告
記得去看頂尖對決的時候
看了預告,真的有被吸引到
因為男主角的樣子,真的是個十足冷酷殺人魔
還有會令人好奇的是,是為了什麼而殺了這麼多女孩

昨天和灰跑去in98豪華戲院看
這次我們的座位和上次鬼盜船不太一樣,
我個人感覺音效不錯啦
可是坐我左手邊隔壁的那一對男女就顯得討厭多了
先說這一對電影小白
男生可能為了想要表現自己對"香水"這個故事的了解
一直在吱吱喳喳 ><
還有,我疑似.......這個男的...昨天應該吃壞肚子
因為~~~~~有瓦斯味飄出!!! 囧
(謎之音:快..快..快給我純氧~~~><)
最好是我看香水這部電影會令我這麼難忘啦~~~(倒)

電影的故事在講一個出生就沒有味道但是個嗅覺天才的男人-葛奴乙
為了想要保存自己所中意的女子香味,
他就殺了她用油粹法來製造香水....
很簡單的劇情故事~~

不過,我對結局意見很多....
因為我對殺了這麼多人卻沒有處以極刑相當不滿
最後自己心愛女兒被殺害的父親
居然受到香水的魅惑,跪下來說這個殺人犯是"天使"!!!!!!!
還要收他當兒子~~~~~~~~~ ><
太扯了....

可是我喜歡他和巴法尼那一段
猜"愛與靈"香水成份那一段很有趣
雖然我也是頗喜歡"達斯汀沃夫曼" (呀~他的樣子很俏皮)
那一段是我覺得最輕鬆.有趣的~~

不過看這部的前面,真的有噁到
尤其是葛奴乙媽咪生他的那一段
真的很.... 囧
一用力生下他後,拿起殺魚的刀割斷BB的臍帶
再站起來賣魚!!!
天啊~~~想到就很噁
至於為什麼葛奴乙的媽咪想丟棄他
因為事實上,葛奴乙的媽媽是個未出嫁的婦女
一心只想找個好老公
但是私生活太亂七八糟,有小孩對她是種負擔
所以本來以為生下葛奴乙後,也可以用同樣的手法讓這個小生命死亡

不過雖然結局爛,但我對這片的色彩還蠻讚賞的
整個色彩效果還不賴~~~
只是,不喜歡這種結局的,就別去電影院看(炸)
比起來,我真的覺得原著小說好看多了!!!

(另記)
發現西門町美觀園(舊)隔壁的福勝家豬排還不錯吃!!
以每客不到200的價位,飯.湯.高麗菜絲可以吃到爽
真的很不錯,不過~~缺點就是.....
服務太遜了,
點餐後,可以讓我餓半小時才送上來......(泣)
所以結論是....
當人少的時候,
去福勝家才是最好時機!!!
灰點的蝦餅好好吃啊~~~~~~~~~~~~~(口水)
我果然是個很會流口水的水瓶座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