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賽的時候
真的什麼怪事都會發生
都年底了
今年的惡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不見!!!!! >___<

就在剛剛有一個很大的打擊時
我的心情也沒有回復
結果,我又知道我另一個算很好的同事也被開除了~~~~~~
這個同事,
大概整個公司,我和她的合作次數最多
雖然一開始總是無法找到平衡點
但沒有想到正要開始順時
她今天來跟我算是小道別~~~~~~~~~~~~~~
道別~我看到她比的手勢才知道
唉~已經這陣子連續性的心靈受傷
還有不順+意外
我想大逆轉啊~~~(吼)

天啊~!!!
我已經今天夠感傷了
結果現在又一個感傷的事來襲 (泣)
我不要啊!!!!
太突然了,我不想要啊~~~>___________<
惡運,你快點走啊~~~~~
雖然我一直不信邪,
不到最後一刻我不想放棄啊!!!~~~~@_@

真是頭超痛的!!!
今天精神狀況不太好
尤其是...經歷了這麼多後,
還有什麼能再賽的~

治癒!!!還有什麼能治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