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我的心情很好
也打算努力把很多東西給全部整理起來~~
但是,
看到不爽的事,一瞬間好心情就消失了
結果,又開始整個人懶了起來(炸)

話說不爽的事
其實跟我無關,但我只是看在眼裡
因為最近同事的先生.小孩都住院了
她已經連續好幾天沒來
早上,那個變態老大接到電話沒有適當的慰問
口氣很差就直接說....到時候你請假自己去跟老闆說
在當時,他本來還不太想接電話
是愛罵和另一個同事一直叫他接,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接起來!!
是說,接個電話有很難嗎
嘖.爛人一枚!!! >_<

結果今天老闆又恰好很早進公司
因為最近他的心思不在動畫製作
而是一堆簡報,所以他就一早心急地進公司
來回也走了好幾次吧~
最後.當他知道我那位同事因家裡有事請假
果然又是如同往常一樣的反應
劈頭就開始罵~~
變態主管有聽到,但坑都不敢坑一聲
因為他怕老闆生氣~~~
結果老闆一直在"燃燒"著

坐在位子上的我,
當然也漸漸地火大了起來
是怎樣啦~
家裡的人住院不能請假照顧嗎~~~
變態主管明明知道實情,
只會裝自閉......
真是OH.MY.GOD!!!!!!!!!!! (狂踹)

一個早上,
我實在相當不屑跟我主管講任何一句話
為什麼人家家裡的人生病住院
沒辦法來公司,還要這麼對人家
難道,只有自己的家人生病就是人
別人家都不用管了嗎~~~
好歹也慰問一下,
當一個主管能夠這麼沒路用,他真是第一名了!!!
所以,我今天看到他真的真的超火大的
不管是老闆.還是那位變態
我很痛恨這種不能體會別人的困苦
太太太機車了~

這更加深了我的許多決定
加上先前還有惡意欺負大肚子的孕婦 (趁她住院資遣)
真是太太太太芭樂了~

我祝這公司早日倒閉啦~~~真是太法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