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第二集了,
整個就是很High啊~~~
而且片長也相當長
所以去看這部時,一定要先去上廁所(毆)

第二集的故事
從月開始加入"KIRA搜查特別行動總部開始"
而L對月就是KIRA的懷疑也一直沒有減少過
就在這個時候,
櫻花電視台轉播來自KIRA的影帶
說要殺掉反KIRA的人
果然一瞬間反KIRA的人都掛點了
當電視上轉播著,而L的視線也一直瞄月
(謎之音:不要用這種眼神好讓我腦袋壞掉.......)
而月也驚著表情看著電視所轉播的一切
最後這位KIRA也喊話了
是啊~這位KIRA擁有死神之眼
在呼喊著月與它共同作戰啊
當然這第2位KIRA,就是可愛的海砂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的海砂演技就so.so
不過,她被監禁的那一段就演的算還不錯

這集讓我對L的好感度大大上升啊~~~(轉)
雖然L吃一堆甜食的樣子很可愛~
But,他戴面具那一段,
真的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啊!!!!!!!!!!!!!!!!!!!!!!!!
為什麼那個面具可以跟你這麼配呢


還有L跟海砂在大學裡的那一段
天啊!!!
你真的好可愛愛愛愛愛!!!!!!!(迴音)
(謎之音:L太太,你是故意讓月吃醋的吧.....)
松山健一先生,你這個L,演的真是好啊~~(拇指)

月先生
你已經被我歸為不孝子行列了!!!
居然在筆記本的最後
寫下你老爸的名字!!!
太可惡了 >___<
怎麼可以連老爸的名字都寫上去呢!!
整個有氣到~
其實一個成功的演員,就是演壞人要壞的徹底
所以藤原龍也,你成功了~(毆)
不過,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在鬥智的部分
真的很棒!!!
月的自信也讓我覺得
"真的比死神更像死神啊~~~"

這集多一個死神-雷姆
我覺得雷姆算蠻善良的
因為她一心只想好好地保護海砂
可憐的海砂也如此盲目地愛著月
看了真的很心痛
我想雷姆也是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啊 (泣)
至於路克,
還是個貪吃的傢伙
最後Ending畫面居然是他的狂笑!!!! ~囧

畢竟是電影,結局也和漫畫差很多
可是我喜歡電影的這一個!! >//<
唉~但是L死掉了,
我還是好難過啊~~~~
L~~~你不要死啊~~
我想再看看你吃一堆甜食的可愛模樣啊~~(羞)

我有私心,所以我只放L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