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爆累一天
週日應該是一日補眠
But,這天是老王同學的生日
於是乎,一大早就起床去台北車站會合
不過,那天有個孩子遲到了
我們幾個就在台北車站邊哈啦邊等待
大概11點左右總算全員到齊
想說,要開始快快樂樂平溪行
就坐上了火車
還在火車上開始回憶專科時代的點點滴滴
講的正快樂時...
疑,車廂怎麼都沒人了~~?
只剩我們五個人~~~~
然後不久就聽到..."終點站了,還不下車!!!"
結果奔出車廂一看~

什麼!!!!囧~基隆.......

我們明明是要往瑞芳的啊
怎麼會來到了基隆~~~(倒)
於是乎就開始討論要上那裡走
本來想坐船出海玩玩,結果還要找15個人報告才能成行~囧
最後我們就決定去金瓜石看芒花

因為我們是坐公車上去的
車上人粉多Orz
所以沒位子坐,幾乎是一路站到九份
沒辦法,九份人爆多....
唯一辛慰的是...天氣相當好
能見度極高
白雲.藍天.青山真的是隨處可見..^^
重點是又配上了隨風搖曳的芒草..
更多了一份感覺

金瓜石的人潮算還好
我們當然也跑去了"坑道體驗"
然後又開始隨處散步...
這次我終於有走到另一邊了
也就是接近勸濟堂那裡
天氣涼涼地..慢慢散步聊天打屁
還蠻快樂的...
而且真的很多芒草...
感覺很舒服...
我還蠻喜歡在那裡子的情境裡散步
真的很舒服啊~~~
這也不知道是我第n次去金瓜石了
每次去的季節都不同
感受也不同...
但,我還蠻喜歡那裡的....

由於是假日,回程我們坐上車都睡翻了(毆)
回程又擠火車..一路再度站回台北
真的粉累Q________Q
回到家再度陣亡...
今天起床就知道2天的疲累真不是蓋的(毆)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昨天的快樂時光啊....


分享一下昨天拍的..

這張像不像是有流星啊~~~


金瓜石的芒草路...: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