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就在我眼前 空氣中有著心情上的寂寞
坐在一個與自己格格不入的文化空間
著實難過=_=
我是要求太多了嗎!?
我要求一個單純的職場工作環境
是不是要求愈簡單愈難成真呢~

今天一早就接到了一個"我個人"覺得應該是個shit的工作(毆)
這陣子的工作內容已經不只是校長兼撞鐘了...Q_Q
當然上面下來的東西,是沒辦法拒絕
只好百般不願意+很xx的心情...接了它
由於小妹公司看似很外商,不過這裡面一堆資訊未進化的呆子(毆)
所以,有些東西對網路的世界是理所當然的知識及習慣
對我來說,遇上這種user及上司
真的很難一時解釋
畢竟,這樣子的user長期仰賴電腦的便利,卻忽略了一句名言: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so,一早就開始很shit的工作了
就這樣子一個早上我都在作奇怪的工作=_=

下午就更精彩了,
根本沒時間在blue週一,2個小時之內就一直走來走去的 =_=
(一直來往於FD部門)
電話也不斷(今天秘書來電都是蠻雜的東西)
就同時內外轟炸我可憐的腦袋(泣)
一邊作也一邊覺得真的安然的日子不多了..
縱使有著想做好的心情,
但真的也無從整理(倒)
當然,今天也一直在思考很多事情
一方面覺得這裡真的適合我嗎?
另一方面又很矛盾地對自己今年整個變化覺得很無力
再加上,我對"人"的問題也很介意
我真的很討厭不光明正大又老愛自以為是偷看沒被發現的人
實在很難心平氣和啊~~~~>__<

最近,我也不想寫盡是不快的blog
每天都要告訴自己,多點smile在自己的臉上
有啦,今天的smile是跑去FD部門+同事中午在7-11偷看盒玩裡的東西是啥(毆)
不過,最近我要特別督促自己不能太晚睡
因為,這陣子在K穴道和頭頸肩疼痛的來源
媽啊~我幾乎是榜上有名啊~~(打飛)

在此po一小段與親友們共勉之~

預防肩頸痠痛的第一守則就是避免"累積疲勞"
所以"熬夜"是最要不得的 (我完全就是一個晚睡的人~逃)
每天都要有足夠的睡眠時間,讓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
辛苦工作一天後,可以泡個熱水澡讓身體放鬆!
對於久坐辦公桌前工作的上班族.整天待在家裡的人來說,
雖然體力消耗不多,但是疲勞感還是會在無形之中累積,所以必須更積極地活動。

不要累積壓力

無論是工作場所還是家裡,人際關係與家庭瑣事都會對人造成壓力,
醫學已經證實心裡壓力會對身體健康造成影響。
而最近許多人到醫院去治療肩頸痠痛時,更不時向醫生透過自己心理壓力很大的人不在少數

消除壓力沒什麼妙方,只有想辦法讓自己轉換心情,
也就是在生活中加入一些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
適度地小酌一杯.吃一點美食.聽點音樂.與好友聊天都能達成效果!
學會如何轉換心情,就能讓身心都得到抒解唷~^__^


好吧,這下子我更有正大光明來看美少年了...(你不是平常也在看嗎)
小池..小池!!!你的寫真集怎麼還不來~~(吼)
只有月曆是不夠啦~~~(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