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死變態沒來
頓時連空氣變的清新.自然...
工作也快樂多了
還有~講電話的聲音也甜美多了..(噁)

這幾天忙碌之中,除了無奈.生氣...
多少又在思考著很多問題
有時候,有人說:話講出來是個出口
但,我覺得出了口,要有人能體會及了解
而,這之中,有多少人能體會呢?

我想,很多人都是主觀意識,
只能實際去體會其中辛酸才能知血淚之痛啊...(泣)
今天是週六,
雖然是在上班...
不知少了一個變態,真是一股自由啊...
自由..自由..~

我愛自由!!

對我來說~
我是..."自由價更高"主義者...:p
Come on~自由,我真的好愛你唷...(親)

但,這是短暫地..
下週老闆回來了,我們即將進入傳說中的"戒嚴時期"
啥~!?不懂啥叫戒嚴.....搞屁啊~
請上奇摩知識找唷....(毆)
以後,我想會更難熬...更難撐..尤其是如此守舊的環境
雖然保有傳統是好事,但不知道變通就是暴君了..(喂)
可憐了,我們這群在此工作的小老百姓唷...

同志們,我們加油唷...
希望,我們都能如願以償唷...
想知道是什麼嗎?
嘿嘿.......秘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