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概最爽的事,就是買85度C的蛋糕吧..:p
本來是想去排一元的咖啡
但是呢,下著雨.....而且人很多
所以就不排了,看著一堆蛋糕...
真的好想咬下去啊...
所以不管中午的牛肉湯麵,還是帶了一塊回來陪我渡過苦悶的下午:p

雖然這週很Bird的事情連連
今天的這陣雨下的也讓我很有Feel
Today 是Friday...
我要快樂一點啊~~

最近都是滿腦子的交響和水手服(日劇名)
水手服這個故事,我也覺得頗像宮藤官九郎的味道:p
畢竟地區的感覺很重..
長澤在裡面的感覺,很讚
突然覺得,她若穿起黑色和服,會很有極道之妻的味道唷:p
唯愛我放棄了
....因為.............悶
故事真的悶到我有點看不下去
至於14歲的媽媽,我知道會很好看
可是實在太痛了...(看到會心痛的日劇)
所以我也決定放棄了..
話說回來,這陣子都是在看日劇..:p
書呢...快啃書吧..(喂)

Friday..我要快樂..我要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