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幾天都相當地忙碌...
然後就在忙碌之中,老是有點怪事跟很芭樂的事情
而且經歷上述這些狀況後
我更加能確定好多好多事情....
唉~
這一週我已經整個又煩又累了...
結果讓我感覺就是很不好
不過,我看的很開
畢竟,什麼事沒遇過,
但我覺得有人把人當傻子就還是很怒....
最好真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啦~~(踹)

然後下班的時候,又突然接到很多秘書的電話
因為我在弄的東西,沒啥問題,
怎麼他們在弄就一堆問題哩...
這又不得不讓我懷疑有人在搞鬼~~~(好歹我也曾經幹過MIS啊)
反正一個字... X
弄的我下班一肚子XXXXXXX
雖然這有能是推測,可是不要把別人都當成笨蛋好嗎!?
小妹我雖然年紀輕(啥)
但好歹對這種知識不至於到無知好嗎!!!?
哼,死變態

生氣的寫完了~~~~

昨天看了交響2,
才整個人心情好多了...
沒有想到瑛太和小出惠介的表現很讚
然後..瑛太和千秋的雙人演出
真的有萌到!!!

而且有萌點!!!

你們..你們那個眼神交流是故意的吧..
故意讓我想到別的地方去吧...(喂)
我是不希望用邪惡的心態去看這部日劇啊!!(打飛)

還是期待,每天都能"笑"著過一天.....
這是期許.也是希望~~~
離我遠一點,死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