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時候,我該去睡啦~~~~
怎麼又睡不著!!!(泣)
看來上班又要撞桌子囉...(毆)

我想,這一兩年應該是我的炸彈高峰期吧...
一張一張紅色炸彈,不知不覺在提醒年紀(倒)
一方面,我很不想承認自己很快就而立之年了
另一方面,其實我也很怕"婚"事的碎唸
老實說,最近跟很多很多的朋友在討論差不多這樣子的話題
講完後,我就有一種"這輩子別想嫁了"的心情
不過,的確,我想都沒想過結婚...
一方面是我自己的因素,另一方面也覺得這年頭好像結婚是一種賭注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子想對不對,
也許有人的個性適合走入婚姻,
但我想我的個性應該是那種不適合走入婚姻
(嘆,我一定很難跟公婆相處)

不過在討論婚姻之前,還有一個前題就是..要有"良人"
是啊,沒有良人....嫁個大頭鬼啊~(毆)
然後,在這部又有很多想法了
我不否認,曾經我很愛某個人
有時想想,雖然沒什麼Good Ending
可是還是覺得沒有後悔過...
話說回來,我是感覺型的人
就是拿一個帥哥放在我眼前,我可能沒什麼感覺(啥)
但我一定是久了才會發現,原來我還真是有眼無珠啊~(毆)
而且,我很重視感覺及能不能聊起來
然後還有一些阿沙不魯的東西,
突然有一種"媽啊,我還是當一輩子的OTAKU"好了..

不過,因為我也個這把年紀了
其實這方面我是不怎麼積極就是..
感情生活,我一直很明白~那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這麼多年下來,其實也還有對別人有感覺
可是,想想.....感覺跟個性適不適合是比較重要的
呃....這麼挑食,
我真是個挑食鬼(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