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日
今天也趴趴走回來了(毆)
遊記....等照片整理再寫..(指~貓尾巴=懶人)

先來哈啦一下這兩天的雜事好了
週六下班,就奔回家~
最近不知那根筋不對,
又開始對DIY料理心血來潮
週六那天,一直好想吃泡菜鍋!!泡菜鍋!!泡菜鍋!!泡菜鍋!!
快下班前,就開始上網找製作方法
因為,先前我在家裡自己DIY泡菜鍋...~完全失敗
看了一下資料,才發現先前我第一次試作的完全就是不對(泣)
難怪味道差了十萬八千里...
於是下班後,就去超市逛...
也沒有買到想到的食材,看著架上的韓式泡菜味的泡麵
結果,還是帶了一包(毆)
想說,萬一家裡的食材不夠齊全,至少就來個泡菜味的泡麵先填滿慾望

回家,開了冰箱~~~果然如我所預料
有些東西少了..
這個時候泡麵還是有用處的(喂)
然後.....
煮好時,看了一下....天啊!!!
為什麼應該是紅紅的泡菜湯,可以煮成白白的湯!!!!!(泣)
這完全就不是我心目中的泡菜!!!(淚奔)
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嗚...完全沒泡菜味的泡麵....不好吃..不好吃!!!
結果週六吃完中餐,我沒多久就昏迷了好幾個小時(羞)
一覺醒來,對泡菜的怨恨相當相當地濃厚~
有一種想奔到西門町的巧雅麵食嗑泡菜麵...:p

晚上八點多,就和Kamiko2個跑去社子一帶到處亂逛
還哈啦了一陣子
講到我們年輕時的一些事(毆...其實好像也沒有很久:p)
對我來說,我很多感觸..
多少,我能體會這樣子的心情
我只能說,人都會記得回憶中最美好的部分
現在,我很少再去想說,如果當時或許...等這樣子的問題
對我而言,
所經歷的一切,所以發生的故事,
只有不悔~~~~~
話說回來,
想想,我當年很多時候.....還真的是一個"大笨蛋"
為什麼我能夠這麼笨....真是太不敢相信了~(毆)
沒關係,現在不笨就好了....嘻嘻嘻

等會睡覺應該很好睡,晚安囉....(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ka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